【Maggie顧問舊金山遊學- Napa酒莊之旅

耶~~~喜歡品酒的大家

有機會來加州,千萬不要錯過來舊金山的Napa酒莊體驗參觀

這一次Maggie顧問參加舊金山當地的一日遊,先來幫大家試試
在加州,
Napa是葡萄酒釀造最有名的產區

沿路從舊金山市區搭車到Napa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過了舊金山金門大橋,沿路整片的山坡和羊群牛群

感覺真的是來到了城市外的世外桃源

沿路聽著全英文的導覽

這一次我們的導遊是非常有趣的美國伯伯

沿路他一邊介紹接下來要去的酒莊

旁邊山坡上的五隻小牛也可以聊(Five tiny cow)

我們今天總共會參觀三間酒莊


 Viansa Sonoma
 Madonna estate
 Sutter House wines

 

是這樣的,有的時候歐美國家的家庭,

吃飯的時候都會點兩杯紅酒

用高腳杯品酒,像是台灣品茶一樣的感覺,是一種搭配~

所以這樣酒莊的體驗,其實對於美國人來說也是挺熱門的。

因為到了每一間酒莊,他們都會開5~8瓶,

他們酒莊裡面最熱門的酒(團費已經含了試飲的費用,想喝多少盡量喝XD)

但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不用一次買十幾瓶酒,

慢慢了解自己到底喜歡哪一

只要參加這個一日遊,你就可以直接一次喝到十幾種不同的酒

馬上就可以知道哪一瓶是你最喜歡的,然後買回家

於是我今天也喝了十幾杯的紅白酒,感覺到第三間酒莊的時候都有點茫茫的了

「 You don't have to like everything, but you should try everything. 

這句話,是酒莊裡面的介紹人員說的~

他說,因為你在這了,不要跟我說 我不喜歡紅酒或白酒或我不喜歡酸的或甜的⋯

no ! You should try everything!

因為或許你在這裡可以嚐到,你生命中最棒的白酒,令你改觀

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聽到這裡,我又更愛San Francisco了
之後慢慢跟大家分享更多更多舊金山的美,請等我

 

  想知道更多Maggie顧問遊學趣事嗎,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唷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http://nav.cx/hCSrrCK (@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