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u04j94

 

Bonjour

來到法國,怎麼可以不吃可頌麵包跟吃法式長棍麵包

這次顧問Annie來到法國的第二個禮拜

經由巴黎當地朋友告訴我

這間位於市區的有機麵包店,賣的是全法國最好吃的可頌及法式長棍麵包

重點是下午四點可頌麵包就會全數賣完,去了兩次,撲空了一次

終於買到傳說中好吃到令人快樂指數爆表的麵包

 

店內

 

店內人

 

可頌麵包非常的酥脆,真的是我此生吃過最好吃的

但法式長棍麵包的包裝⋯⋯就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長

 

明明麵包很長,包裝的袋子卻只包裝的80%

剩下20%長度的麵包在外面,這天我們提著這法式長棍,

我們去了羅浮宮,逛了6區,我們換了3次的電車,

而這條麵包,擦過無數次別人的包包跟地鐵的門

轉頭看看每一個法國人手裡拿著,背包背著的長棍麵包都是這樣子的,

我內心實在太好奇了,於是我問了法國當地的朋友,

你們都不會覺得麵包露在外面,接觸空氣,這樣子你們不會覺得不乾淨嗎?

我的法國朋友大笑,他說:不會啊!法國人都是這樣子吃的,

在法國的當地人,在買法式長棍麵包時,通常買兩條,

因為,第一條會在回家的路上就邊走邊吃完了

第二條才是帶回家的!只有遊客會ㄧ次買一條

聽完他的說法,我笑了因為我只有買一條

法式長棍麵包真的好好吃,外脆內軟,

麵包的香味也非常的香

這天,我可愛的學生拿法式長棍麵包來做法式吐司的早餐

當然,他把露在外面的麵包頭給切掉了

畢竟我們還沒到法國人的境界啊

但這麵包的香味已經印我的心裡!

每到一個國家,總是會有一個特別的回憶,

沒想到,這次令我最回味再三的,是法式長棍麵包(baguette)

下次來到巴黎,絕對不要錯過了,但我下次一定會買兩條跟著我回去的

 

法國巴黎第一名好吃的有機麵包店
La Maison d’Isabelle
地址: 47ter Boulevard Saint-Germain, 75005 Paris

 

011

 

 Annie顧問的巴黎語言學校介紹:https://reurl.cc/k569vq
 Line@: http://nav.cx/hCSrrCK ( @gsa_study)

 

 Annie顧問Eurocentres全集】

法語課程初體驗
法國遊船晚餐
巴黎法語學習日記
巴黎美食分享
巴黎Top1有機麵包店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