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顧問舊金山遊學- 舊金山必訪惡魔島

 

還記得剛來舊金山,上課第一天的新生訓練,

當然學校跟我們介紹注意事項和課程之外,

下午有個小活動,老師把我們所有的學生分成三大組,

每一組都要跟自己的隊員討論「你來舊金山想做的事有哪些?

最後我們所有的人加起來列出了十幾二十項

我們的"舊金山夢想清單"就這樣完成了

就算你對舊金山不熟悉,上完第一天課,完全不用怕不知道要去哪了

而我們的"舊金山夢想清單"Alcatraz Island惡魔島」就是其中一項

三組都有列出的一個地方,當然這次Maggie也一定要先來幫大家探探路

惡魔島在這~(請見影片中)

 

 

就在舊金山灣內,從舊金山的Pier33碼頭搭船大約20分鐘就可以到

搭船的途中可以瞭望整個舊金山市區金門大橋奧克蘭大橋(就是超好拍的意思)

惡魔島整個島的大小不到0.1平方公里

在網路上就可以直接訂到惡魔島的船票和導覽,非常適合下課的時候直接來個半日遊

 

惡魔島在1854年(大概150年前)是美國聯邦的監獄

因為是一個在海上的小島戒備森嚴,專門關終身監禁的犯人

在這使用100多年裡關過一千多人,從來沒有人成功從這裡越獄過

之後這邊就成了很多電影主題,虛構故事的場景~~


到了牢房裡,聽著導覽的解說和故事,完全無法想像犯人在這裡過得漫無天日的生活

我在這裡還遇到了一個在惡魔島當管理志工的伯伯John

就在我在聽導覽的過程中,John隨意地問我從哪裡來後

我們不自覺得聊了起來,John真的是一個非常親切的美國人

跟他聊天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得到他的熱忱!

他用一種溫暖跟我分享美國文化、他怎麼來到舊金山⋯⋯於是我們就這樣站在惡魔島的廣場聊了快半小時
我準備離開時跟他拍完照,他很開心的跟我說,他已經收集到 跟 22個國家的陌生人 聊天的記錄了

(當然台灣是早就收集到的) 他說有一天他問到一個來自塞爾維亞的旅客的時候,他超開心

他跟我說 yes! I got 22 countries 真的非常可愛⋯⋯⋯

於是聽到這裡,我又更愛San Francisco

 

↓↓↓↓↓想知道更多Maggie顧問的遊學趣事嗎~↓↓↓↓↓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http://nav.cx/hCSrrCK  (@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