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遊學看過來  #牛津一個美到不要不要的地方

 

 Part 1 

長途旅行+出差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今天顧問Annie終於來到了牛津這座城市,真的是美到爆炸 我恨不得把葛瑞特的辦公室搬來這裡 哈哈~

來到牛津一定要先和公牛合照一張,一出火車站的地方就會看到牠唷。我整天漫步在牛津這座城市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享受,雖然今天下雪❄️但畢竟真是個浪漫的城市。

 

路上我還經過葛瑞特也有合作的學校OHC 牛津分校唷!

 

同學們來到英國,一定要來牛津這個城市看看,這裡有46座學院所組成的城鎮,好多的景點都讓過Annie目不暇給 

 

猜猜我發現什麼? 這是誰?  太可愛了~

 

 Part 2 

還有還有,再推薦大家一個地方,就是 牛津的 Oxford Covered Market,超好逛超好玩,ㄧ個玩翻糖蛋糕店就讓我驚喜不已 

出國在外,就是要多聽多看多嘗試喔!

 

看看這一系列的大大小小蛋糕,也太犯規太可愛了,結婚蛋糕也好有幸福的感覺唷!

 

 Part 3 

#人生是ㄧ場經歷ㄧ定要用心地感受ㄧ切
#paddingtonbear
想要去牛津,要來Paddington車站搭車,那當然不能錯過最著名的Paddington Bear,他就在2樓喔~

 

my God!它好療癒,不要逼我~真想全部帶回家 

 

想來英國的同學不要再讓費時間了趕快打包行李吧

 

Annie顧問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完整分享: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重遊舊地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倫敦電影景點/博物館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倫敦交通推薦APP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倫敦藝術博物館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倫敦FUN直擊(LEGO Store)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倫敦舞台劇初體驗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倫敦潮店美食分享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劍橋隨走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美到不要不要的牛津

英國冬季旅遊快搜-再回味一下倫敦生活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