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來到法國最重要的事,除了學法文以外,

就是吃了 法式料理我耳聞許久,但真的很少接觸

翻開旅遊書,好吃的法國菜非常的多

紅酒燉牛肉,鴨腿⋯好吃的東西好多啊

但我腦中只記得⋯法式蝸牛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一道前菜我有非常強大的執著!

今天Eurocentres-巴黎學校的校長特地介紹我到學校旁,走路5分鐘,

 

餐廳

 

從1686年就開始的營業300多年的法式料理

我心想三百多年了,一定要來吃一下,

我一個人興奮地走來這間餐廳

因為沒有預約所以等了15分鐘,再加上語言不通的原因

我用我的法文(非常溫暖的微笑,以及很基本的單字)很認真地點了我的開胃菜以及我的主菜

 

menu

 

基本上我的點法是旁邊的法國人點什麼看起來好吃

我就想要跟他吃的一樣

主菜有牛肉跟魚,法式蝸牛是我自己加點的

 

eat 魚

 

吃下來一個套餐21.9歐元,首先青醬法式蝸牛真的很好吃

再來,我發現,法國的魚,好香,好嫩,我吃魚,是一口一口的吃

而法國人是把魚弄的碎碎的,和醬料沾著麵包一起吃

 

eat2

 

蝸牛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看旁邊的人

學習怎麼吃飯真的讓我頗忙碌,但這樣的經驗也非常的有趣

這一餐吃下來,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離開的時候超級帥氣的服務生還衝出來幫我穿上外套,讓我的心都是溫暖的

法國,真不愧是歐洲的美食天堂

真心覺得我與法國料理相見恨晚

在法國的兩個禮拜,我每天最期待的時候就是吃飯

平常在歐洲出差都沒有吃過這麼多好吃的餐廳

 

餐廳內

 

在這兩個禮拜裡,我的味蕾得到巨大的滿足

 

註:

Eurocenters的學校就在繁華的第六區羅浮宮的對面

早上上法文課下午就可以去羅浮宮了

 

 Annie顧問的巴黎語言學校介紹:https://reurl.cc/k569vq
 Line@: http://nav.cx/hCSrrCK ( @gsa_study)

 

 Annie顧問Eurocentres全集】

法語課程初體驗
法國遊船晚餐
巴黎法語學習日記
巴黎美食分享
巴黎Top1有機麵包店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