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前大膽出走】

身為顧問的我,工作內容通常不外乎不停分享、替學生們規劃遊學行程

這份工作最棒的地方,就是聽到大家出國遊學收穫滿滿的分享,以及一句謝謝,

都能讓我開心不已,整個人活力充沛。

在不斷為工作及家庭付出,開始覺得心有點空空,是時候該去充電~

我知這次不是單純旅行可以修復,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再去遊學吧!

遊學可以讓我深入當地,認識不同國家的人與他們交流,當然還有英文的學習,這些是旅行無法滿足我的。
菲律賓遊學是近年來熱門選擇之一,它又是我心中的遺珠,

這下菲律賓去不可了,與我們菲律賓一哥討論完後

決定在38歲生日這天出發到宿霧的CPI 當作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菲律賓遊學,大家最在意的是英文進步成效

短短的時間裡,其實我的英文還是有小進步呦!

其實在語言學校裡學習,套句俗話說的:「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的概念

除了老師教學外,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我的學習小撇步就是課後複習、課前預習以及勇敢開口說英文,不要怕說錯

 


一開始總是困難的,然而透過大量不斷的練習,你會看見自己的不一樣

其實我當初學英文的動力,就是為了交朋友,要能跟外國人聊天,希望進而了解他們的文化

 

 

在菲律賓Magic遊學旅程中遇見了

韓國美魔女媽媽

為了女兒+兒子的英文教育,以身作則認真上課,

還早起上6:50的CNN聽力課

用愛與行動陪伴她的小孩一起學習

我相信這兩個寶貝的未來無可限量👍

*認識江江龍的那天

她被雅思課程搞的很累,不想講話

還是很熱心提供我可以個人併團的看鯨鯊的台灣旅行社Cebubu及KKday

(這不是業配文,單純分享)終於讓我一圓我與鯨鯊共舞的夢想

*Scarlett帶我跟同學坐了我人生第一次吉普尼

一起去Ayala mall 吃了美味的肋排

返校前還去傳說中的CPI 吧喝一杯

在門禁前滿足的返校

還幫我拍了很多畢業典禮的照片

照顧我這個對宿霧不熟的小菜菜。

*多才多藝Snake

既是個專業的廚師又會幫人剪頭髮,

是第一個跟我一起吃飯的同學,他在學校人緣可是很好滴,

過完年後就要去英國打工度假,我相信他在英國一定會大放光芒。

 


當然不止他們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同學與老師們~

這趟旅途,收穫最多無疑是短短的時光裡遇到可愛、善良熱情的人們,

凝聚成互相關心、幫助的友情與力量,

讓我有不一樣的視野與看見,謝謝你們幫我心空空的部分補好補滿,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繼續為這個世界服務。

 

CPI學校資訊:https://reurl.cc/zyLLpN
為什麼去菲律賓遊學:https://reurl.cc/yyrq7q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