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歲的護士長順利的完成期八週的語文學校的課程,

現在在西班牙,已經走了七天的朝聖之路,接下來還有23天

她今天傳了一些話跟我分享,聽了內心很有感受,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生命中重要的答案,用自己不同的方式去找尋

人生中,重點不是結果,而是去經歷的這一段過程

她在英國念書的8個禮拜,學會了用英文交談的能力,

雖然她說8週的時間很短,但是讓她產生了勇氣!!

在朝聖的路上可以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談,

遇到好多人都是計劃了一年,三年,五年、才能來走這段朝聖之路,

她說她只計劃了三個月,真的很幸運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完成她人生的夢想,

接下來的23天,無論多辛苦,她都會堅持下去,完成這一趟路程!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與你們分享


 

親愛的Annie,我在朝聖路上

 

 

剛開始每天走路 ,都在哭,邊走邊哭!

腳痛、身體痛、心也痛⋯⋯我真的超級愛哭,

ㄧ週了,這一路走來也走了一百多公里,

每天的生活,就是走路,到旅店之後 洗澡,洗衣服 ,

若還有力氣就到外面走一走,再來就等吃晚餐

(西班牙的晚餐是八點才開始) 吃的超級罪惡的,

因為吃完就要準備睡覺了

昨天走得超級狼狽,走了22公里 ,一整路都是超級強風,

中途開始下大雨,整個長褲和鞋子都濕了

路上遇見了一位韓國小姐,她說她計劃這個旅行一年,

終於把工作辭了開始走路,她說她想要好好的想一想究竟什麼是自己的人生

,但每天走路都好累喔!根本沒力氣想

每個人走上這條路的原因都不一樣 ,但可以確定的,

雖然仍會流淚,但我的旅程仍會繼續走~~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