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 News 美國留學顧問認證]

相信正在申請美國讀大學或研究所的大家,一定知道 “US News” 的全美大學排名!
US News每年都會針對美國大學做出最詳細的分析與報導,

並依照各校的聲譽、開放性、財務資源、校友回饋、科系資源等等表現排名,

並影響著美國的社會脈動。常常學生們以進入”美國百大名校”為目標,就是由此評鑑。

今年US News 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美國留學顧問認證考試”,葛瑞特的顧問們當然要一起參與學習!

這場6小時的檢定考試,針對美國簽證程序、學生在美工作機會、最佳大學排名機制和國際學生奬學金四項模組測驗

,也很榮幸的顧問都成功獲取US News認證!

並由 US News 代表 Benjamin Nicholson 在舞台上親自頒發!!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