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必去的景點就是莫赫斷崖&巨人堤道了!!!

小編今天來跟大家介紹莫赫斷崖( Cliff of Moher )

莫赫斷崖位於愛爾蘭西海岸的一個城市高威附近,是歐洲最高的懸崖,最高點高出大西洋海平面達214公尺,懸崖沿著愛爾蘭西岸綿延8公里長,垂直突起的峭壁,形成令人讚嘆的自然景觀。

哈利波特電影混血王子也來這取景喲!!!怎麼能錯過如此美到令人窒息的景色呢~

很幸運地這次學校有舉辦高威之旅,就跟著老師一起去啦~沿路上老師會用英文介紹、詳細講解,真是一舉兩得~

 

 

 

很幸運地我們下車的時候,太陽稍稍露臉,不過風超級大,別忘了要穿外套喲~

沿著懸崖邊走真的要很小心,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掉下去,下去就真的沒救了,大家真的要小心喲~~~

在這如此高的懸崖邊,竟然有人不顧我的生命危險,硬要叫我站在懸崖的邊邊拍照,我抖到個不行,表情也僵到不行。好害怕有一個什麼閃失就............我真的不想為了拍美照而失去性命啊

 

 

坐在這邊欣賞這無比美麗的風景,真的好壯觀。

難怪哈利波特都來這裡取景,一覽無遺的自然景色,絕對不是特效喲~~~

看照片不覺得可怕,但是我從上面往下看真的好高、好刺激,超級震撼的

我差點以為他要把我摔下去了............嚇死寶寶了.......

 

 

老師跟我們說一定要去搭船看莫赫斷崖的另外一邊,這面看過去會很壯觀~很值得~

浪很大、船很晃、風很大,頭吹的好痛 > <

一開始大家都很興奮坐在最前頭,歡呼&尖叫

後來一個一個都不見了,都跑到後面吐了,一個接著一個,我也吐到不行,好難受...結果老師早就躲在裡面吐了好幾袋了

殊不知大家花了20歐元搭船,花錢找罪受啊

 

 

 

愛爾蘭這麼美麗的地方很值得來喲~你們一定要去看看這壯闊的自然景觀~沒來別說你來過愛爾蘭

 

 

更多更多的疑問,請大家可以跟我們葛瑞特的顧問聯繫唷!

 

  •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 FB搜尋:葛瑞特留遊學
  • IG搜尋:gsa_study
  • 電話諮詢:03-3362568
  •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愛爾蘭中文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700&id=1612

🔑更多葛瑞特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