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eci待了四個月,來到這裡除了學英文,也是一種體驗,對英文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更敢於應用英文與其他人溝通,聽力也更進步

學生們都是以學英文為目的而來,因此讀書風氣還不錯,在自習室常常能看到在讀書的學生,上課的氣氛是比較輕鬆愉快的,全英文的教學也別有一番風味,建議自己帶本文法書比較能幫助理解,老師們人很好,也很活潑熱情,在課餘時間偶爾還能聽到老師們的談笑聲與歌聲,最棒的是認識了許多外國朋友,一開始還不太習慣大家的口音,但熟悉之後就發現用英文與他們交談真的很開心也很有趣,還能一起出去玩。

假日可以參加學校由老師帶領的遊玩行程,也能和朋友組團自己出去玩,遊玩途中更能看到許多菲律賓的文化,雖然他們常塞車,也不是很有效率,我們總是開玩笑地說這就是菲律賓Style。

 

我覺得在這裡不會有太多的瑣事跟誘惑,讓我可以比較專注在學習英文上,正因為如此,透過不斷練習,我的多益也進步了大約200分。

當初選擇碧瑤就是看中它比較涼爽的氣候,學校的宿舍沒有冷氣,也確實不需要,雨季的時候比較會有停電的問題,網路有時候也不太穩定,但學校都會有相應的處理,影響不大,只是需要一點耐心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