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般人來說,遊學是一個的決定,就是『去』與『不去』,二個選擇!

但今年我們葛瑞特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學生-小芳

 

 

小芳她身體狀況與一般人來比,有一些些的特別不一樣,

小芳有癲癇所以需要長期且規律的服藥,才能維持身體的正常放電,

這次會去遊學,是他和他們全家人一起做的決定,而葛瑞特很榮幸的可以陪伴她,完成她這一生重要的夢想❤️

出發前,她一直告訴我們,她的癲癇已經很久不曾發作了,

她讓我們看見想法的力量有多大她的想法創造她的世界,在她的世界裡,她是健康的,而我們在那嬌小的背影,看到無比巨大的勇氣!

 

 

八月遊學時,我們顧問陪伴他一起出發到達倫敦,剛開始的一個月,顧問特別的照顧著他,

不知不覺間,小芳竟已經在倫敦第三個月了

有時候顧問的角色像媽媽,會擔心他的藥帶的夠不夠,身體習不習慣,

但想想,小芳是帶著多大的勇氣來到了倫敦,身體是她的,她最了解她的身體,我們的陪伴支持就是她最大的力量

顧問當了那麼多年,最感動的時刻就是現在,每當看見我的學生臉上的笑容不一樣了,

充滿著自信,散發著光芒,心裡都會想著,陪伴她一起戰勝恐懼的無數個夜晚,是值得的!

 

 

 

小芳說:“謝謝我們推薦她來念Bayswater College這間學校

她說~她常常因為宿舍或是課程的問題去麻煩學校的人員,

但是大家不管我怎麼問,都沒有出現一絲絲煩躁的表情,

有一次負責宿舍的人員Jose知道我想要買鏡子,甚至親自陪我去買全身鏡,

其實⋯⋯這些都不是他們的工作範圍,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感覺他們的內心很關心著我,而上課的老師也都很會教,想不到短短的3個月,我的英文進步的很快~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學校!”

 

 

 

 

 

 

真心謝謝bayswater 這間有溫度的學校,幫我們守護著我們最有勇氣的孩子!

更謝謝小芳,有這樣子的勇氣可以帶著自己去看看這個世界

 

 

 

🏫Bayswater College介紹:https://reurl.cc/oDVm83

❤️全台灣葛瑞特Line:@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