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初夏...當我又飛到菲律賓...

每一次到菲律賓,看到更多人事物,我發現我又多一個愛上這塊可愛土地的理由~

 

 

Fanny和你們一樣,就算自己是顧問飛很多次,出國前都還是會莫名的焦躁 ,怕行李沒準備好啊,粗線條忘東忘西啊,怕行程不順有突發狀況啊,怕遇到壞人啊(喂~)。但是當飛機降落菲律賓,看到機場人員親切笑容,學校的可愛接機經理來接我時,我放心了,我又自己嚇自己了 

 

老闆我有認真工作唷!

這次我要飛宿霧哦!廢話不多說,先和大家分享我這次拜訪的第一間QQ English英語學校,這間在宿霧已是有名又熱門的學校,只是我一直沒能來拜訪,這次抓緊機會要好好看上一看。先帶大家看IT Park校區~

 

學校地點超方便,就在宿霧著名的IT Park商業園區內的Skyrise 4 辦公大樓,這棟裡面的7-10樓是QQ學校所屬,既是商業辦公地點,所以穿著要正式點不能太隨興裸露哦。當我抵達這棟大樓樓下時,親切的學校經理阿雅已在門口迎接我,於是我們搭電梯上樓看學校囉~

 

玻璃門打開時,看到就是這個氣派的櫃檯,很多窗口,學生想要知道資訊或辦理事務都可以來這裡詢問。

 

 

門口旁邊還有個小桌子你可以來這裡翻翻旅遊資訊、推薦餐廳和按摩,還有學生優惠折扣特約店家,這不去怎麼行~

 

 

這裡是一對一課程的教室,布置的很溫馨哦。走廊好長好多間

 

 

然後是團體教室 ▼

 

 

接著我逛到學校的線上課程教室,很多老師對著電腦講話正在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上課,線上課程也是QQ的起家課程哦

 

 

這裡是一對一課程半開放的教室,風格蠻美式的耶~我喜歡!出發前看學校照片還覺得會不會太昏暗了,但是到現場後覺得不會哦,覺得恰恰好。舒服的燈光和空間可以消除學生的緊張感; 而半開放的空間就像在咖啡廳裡一樣會有額外的聲音,阿雅說學校這樣安排反而可以訓練學生的專注和聽力,我想大不了講話大聲點啊,訓練膽量和自然開口說英文,當你可以用英文吵架或談判也是一個成就啊 哈哈 (但我實際走過一圈後覺得也不會吵到聽不到老師聲音啦,可以放心)

 

 

教室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自習室,大家好認真唷 

 

什麼!? 我也要上課~

接著學校幫我排了一個體驗課程,還是商用英文。頓時緊張起來,脫離學生時代已太久沒上課啦 哈哈

我的老師叫Zet,一開始她可能看出我緊張便說,來~我們互相介紹自己一下,我知道Zet在QQ已經有16年的教學經驗囉,現在已是老師們的主管,也會幫學校處理行政庶務。接著開始上課後我們先認識些單字,單字旁有解釋,有些商英單字我還真的認不出來,於是透過問問題我問老師是不是我想的那樣,有些猜錯有些猜對,真好玩。接著老師出任務給我今天要我舉辦一個活動,我要怎麼策劃、組織,需要什麼資源要哪裡找,有雛形後要怎麼發出訊息邀請大家,活動中要進行什麼等等,也要設想你會遇到什麼困難和應對方式,這些都要用英文講啦~~

 

我講了一個我想舉辦家庭聚會的活動,還是我娘家和我隊友家兩家人的聚餐,維繫兩家人的感情。這10個人要湊一起可不簡單,我也需要詢問隊友蒐集情報,選個大家都喜歡吃的餐廳,交通怎麼解決啊等等~害我邊講邊燃燒一個腦細胞,就想吃一塊肉肉 時間又快中午了,好餓 哈哈(我也太不專心了) 咦~是不是跟商英沒關係?...哎呀也算一種組織策畫啊 哈哈,Zet老師聽完我的想法後有被我吸引的感覺,她也是個很重視和家人團聚這點,她還說:你知道嗎? 菲律賓人一年有5次可以休家庭聚會假哦,唷!這個理由可以休假哦覺得羨慕

 

 

呷奔

耶~特地安排接近中午的時間拜訪QQ,就是想吃QQ的學生餐廳。哇~一走進餐廳學生已排好長,菜色多樣擺盤一長排,有主菜、小菜、水果、今日湯,讓我感覺真的是最有誠意的一間學校了。夾完菜後吃著~嗯~日資學校餐點口味偏日式些,我覺得台灣人應吃的比較習慣,不錯吃唷!不過想必在這裡唸書的學生天天吃三餐吃還是會吃膩,不用擔心,IT Park附近餐廳最多了唷,還有一個夜市呢!不怕餓肚子~

 

菜色真的很多樣▼ 

 

餐廳座位有圓桌有方桌看你要坐哪~

 

吃不夠都可以再去夾得哦▼

 

教室旁也有點心吧,學英文好燒腦就點些飲料點心吧~(最中間的麵包不錯吃唷)▼

)

 

這一區主要是老師們的點餐區,忘記問學生們可不可以點來吃耶,同學可以去問問哦▼

 

看看學生都住哪?

Park Vists 是學校屬別墅型的宿舍,不在大樓裡,離學校走路10分鐘,不想走路的同學,可以搭乘接駁車上下課往返。另外也有特別安排專屬給女性同學住的宿舍哦!走進宿舍區真的是當地很喜歡用的五顏六色的繽紛門面和外牆,給人輕鬆有活力的感覺。

 

 

這裡叫芒果房,也太可愛的名字,是學生的交誼廳,旁邊也有廚房可以使用。也有兩位學校人員駐守在這,有什麼需求可以詢問他們。這裡每一戶都有自己的顏色,有學生住的也有當地人住的,他們人都很好不用害怕唷。▼

 

每一戶用他自己的顏色來命名,有橘有黃有粉紅,我今晚住Purple紫色4號裡的單人房 ,空間OK床鋪整齊乾淨,衛浴共用,我住的那邊衛浴雖然整齊乾淨,但看得出來使用年份已久稍舊,不過阿雅說今年學校已經陸續動工把每間房間和衛浴都陸續更新囉,嗯~我們同時也看了別間宿舍的衛浴,真的是新的哦!有設計過的哦!有一戶的樓上還有溫泉湯浴唷,有興趣的去泡泡吧~

 

 

其他戶的門面風格不太一樣▼

 

衛浴間 & 打開門後▼

 

學校還有提供飯店可以選擇,也都在學校附近,大老闆商業人士住不慣學生宿舍的,或是口袋比較深的同學可以選唷!

 

Fanny顧問參訪總結:QQ是我這次參訪印象最深刻的學校,阿雅親切,教職員工親切友善有耐心,學校餐點菜色多樣多選擇。學校的學生國籍比例很漂亮,容易認識更多來自世界課地的同學,只要你夠積極主動!學校又在商務大樓裡,說不定會遇到哪位大人物哦!學校的課程安排蠻彈性的,想要輕量想要密集學習都有。學校地段超方便,園區周圍超多好吃的餐廳,有時禮拜五晚上某區的一樓還會有駐唱歌手表演哦,以前我曾經遇到就坐下來聽聽放鬆一下。

 

更多分享趕快來葛瑞特找我玩唷~~我說給你聽,帶你看學校 

 

 更多學校介紹:QQ English語言學校-IT Park校區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2019 菲律賓遊學費用及選校盲點全解析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