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特愛爾蘭夏令營是由愛爾蘭頂尖的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語言學校跟Trinity College合作的。Trinity College 提供上課與住宿場地,那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提供師資、課程規劃、活動/交通安排與人員規劃。

其中,活動也是個重頭戲。除了有下午的主要課外活動,還有夜間活動。

下午的主要課外活動,學校會安排市區導覽、體育課、文藝景點、文化體驗、景點觀光、古蹟觀光等等~ 讓學生好好的體驗愛爾蘭的傳統、人文、文化跟歷史,當然也會有美景跟好玩的。

我真的覺得安排活動也是一件辛苦的差事,因為要在短短的時間內想讓學生多多認識這個國家&城市,一些行程的安排一定非常難選擇。另外,大人希望的跟小孩想的永遠不會很合啦~ 哈~ 只要比較偏歷史或藝術類的,不是每個小孩都買單。但我真的覺得都是個人問題啦~ 因為大家喜好都不一樣呀~不過每一個活動都是體驗,都是回憶~

但我很佩服學校的是,活動說真的安排的滿好的,不會每天的活動性質都一樣,而且都會派學校的專員陪同唷~每週一次體育課,讓小朋友可以活動筋骨,而且下午的體育課會在三一學院內的室內體育館來舉行,例如 : 籃球、排球、跳床、攀岩;也是會到校園草皮做球類運動,例如足球。

我們這次下午活動有去的地方,我寫個幾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給大家參考~

EPIC Ireland : EPIC 展覽館是個全新遊客體驗中心,愛爾蘭人民獨特的遷徙歷史和生活方式,在這裡都可以感受到。EPIC位於都柏林市中心標誌性歷史建築 Custom House Quarter 大樓的地下室。2016年5月正式開館。裡面可以輕鬆認識愛爾蘭歷史,有科技互動的區域,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Viking Splash : 觀光客的最愛,坐在水陸車上聽解說員用最簡單說法讓大家了解路過的景點,我覺得還蠻值得的,會路過一些平常市中心去逛逛走不到的地方。如果很喜歡的話,就可以特地再去。

The National Botanic Gardens of Ireland : 國家植物園。真的很漂亮,很建議去~很放鬆的一個地方。

Dublinia :體驗維京時代與中世紀都柏林的好地方。這裡以前是一個基督教堂,現在是一個國家遺產。建築外觀挺美的,由其是連接兩座建築的那個半空中通道~怎麼拍都美~

National Gallery : 國家美術館,喜歡逛美術館的人千萬別錯過了~雖然沒有什麼我們台灣課本上面看得到的大畫,但從中可以了解歐洲藝術的歷史,品項也很多,可以在裡面欣賞很久唷~或是可以分天來逛,因為入場不用錢唷~ (如果有特別的展覽可能需要費用)

每個週末學校有一天會安排旅遊,另一天是自由日。

那很多都是大自然、城市一日遊、古蹟跟城堡,都很不錯,但這是我最喜歡愛爾蘭國家馬場。馬兒很有靈性,可以跟馬兒互動唷~大家都開心又激動到不行,那馬場本身也有一個日式花園,很漂亮,又是個可以狂拍照的好地方。

另外,夜間的活動,真的也是非常精彩。有大地遊戲、公園趣、雜耍、魔術表演、傳統歌舞欣賞跟教學、電影夜、卡啦OK、Disco、桌遊、垃圾袋時裝秀、尋寶遊戲…等等。讓小朋友們玩的是不亦樂乎。

而且那些陪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很喜歡我們GSA的小朋友​​​​​​​,有的都會跟學校說想帶我們的活動~ 聽到就覺得很開心~ 表是我們的表現還不錯~ 讓大家有喜歡我們~ 呵。

 

如果想知道更多暑期遊學團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