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nity College 跟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卓越的語言學校合作,讓我們有機會在此學習。

Trinity College,愛爾蘭最古老的大學,由英國伊麗莎白女王於1592年創建,至今426年的歷史了, 一座活的歷史古蹟,活躍於歐洲頂尖的學術界中,觀光客也絡繹不絕的臣服於她的美貌。而我們非常榮幸有這個機會,因為Trinity College 跟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卓越的語言學校合作,我們才有機會不只可以一探究竟還可以在此學習英文

的確,我們飛了那麼久,Trinity College 也是我們來此的理由之一呀〜

在這裡上課就是多了份歐洲文藝氣息的洗滌〜

夏至〜這裡是舒爽的溫帶海洋性氣候(乾燥型氣候,身體不黏膩),早上均溫20度。當台灣的大家頂著33度以上的烈陽在工作讀書時,我們在愛爾蘭這邊微風徐徐吹來陪伴我們去上課的路途,好不快樂〜 夜晚,太陽陪伴我們到晚上9點或10點,所以夜間活動就算我們到公園玩到10點也不覺得暗

夏令營每週都平均360-400個學生。平日每天上課半天,活動半天。每天上課3小時,分兩個老師兩堂課來上。一堂是教文法跟字彙類;另一堂是口語技巧跟文化學習類。每班最多就15人的小班制,但有時有的班只有8-10人。老師們都很有教學經驗,很多更是教中小學的,所以更有耐心,雖然老師個性與教學風格會有不同,但對學生的愛心都是一樣的唷~

第一天到校就會去英文程度考試,60題選擇題,然後人工閱卷(超強,一整個大陣仗,全部的老師跟學術部職員都下海(誤)協助),在最短的時間內分班,去上第2堂課,然後由老師在第2堂課的時候再測測學生的口語程度,再看看是否有需要調整程度。程度分6級,這次的學生(含其他國的)程度都中下以上,沒有初級的,好強喔~

因為歐洲人真的很在意隱私跟不被打擾,所以老師們都不喜歡有人在教室門口附近晃動。(我們不是不相信老師,只是想看看學生咩><),所以就只能聽聽學生的感想,大至學生都說上的不錯,老師教的好,有難一點的但老師會講的讓人容易了解 ; 但很開心也有學生說:來之前我只知道愛爾蘭三個字,但上完課我真的覺得我可以跟朋友說些愛爾蘭的故事了,這真的讓Karen聽到了多感動呀~~~ (不過,是說Karen 也有行前介紹一些ㄝ~~~,怎麼只有愛爾蘭三個字(昏)),但還是很開心至少他們去了之後有帶著一些人文記憶回來~

另外,不得又要再說一次,今年我們又是唯一的華人團,亞洲團,孩子在這邊結交了來自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德國、俄羅斯、巴西等等國家來的孩子。(我只能說除了英文,我們還網羅了各個國家的帥哥美女當我們的朋友呀~~~ 哈)(好像離題了)

喜歡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嗎? 快來找Karen ~ 我等你唷~

分格線,題外話~

話說7/09那晚Karen 就被叫去帶隊老師開會說有要事要說。

結果是7/11哈利王子跟梅根要拜訪三一學院ㄝ~~~

興奮之餘,學校卻說我們應該看不到。

而且對在三一學院上課的我們更是如臨大敵。學校要求我們要緊跟著每個學生,護照及學生識別證不離身,還有連房卡都要帶好以防萬一。還要我帶上學生的名條,背好學生的名字等等…。

我最氣的是,我只看到了在車上的梅根,但學校的組長因為有校務需求,竟近距離的拍照跟握到手了~~~ 哭哭呀~~~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就是我在後門你在前門~我們隔著警備線呀~~~Karen 生悶氣了一天呀~~~ 哈,連學生都唉挨叫說想看,但他們那時在上課。我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呀~ 留點好運氣好了~哈。

 

如果想知道更多暑期遊學團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