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者:莊同學
就讀學校:CIA - 半斯巴達教學,激推 TOEIC 多益課程 !
就讀課程:ESL課程4週+多益課程4週

 

當初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菲律賓學英文,因為身邊的人都覺得菲律賓很落後,

治安也很不安全,為什麼要去那邊學英文?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去了,不過去完後就覺得非常值得!也很慶幸自己有去呢!!

 

 

我覺得台灣人英文不是不好,只是缺乏環境讓你講英文,

所以我覺得去菲律賓是對的決定。我的室友、老師、甚至是員工都是外國人,

每天都一定會用到英文,練習英文機會很多,真的會讓你漸漸愛上說英文!

 

 

我在CIA讀了兩個月,第一個月是ESL一般英語課程,每天都跟老師用英文在聊天,也認識很多各國的朋友。

下課後就跟日本室友到處玩,體驗菲律賓生活,真的過得很充實,也很快樂!

第二月就轉課程到多益班,課程變得嚴謹了,

每天都在學習,甚至下課後也都在讀書…

我常開玩笑地說:「ESL是天堂,多益是地獄!」

但真的讓我覺得有在進步的是多益課程,

所以No pain, no gain. 不後悔我的選擇。

 

 

我已經在2017/10/29考完多益了喔,想要藉此檢定一下自己的能力進步多少,現在正在等待成績中...

 

 

📌 更多CIA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600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樓之7(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Line@線上諮詢: @gsa_study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