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Chris,我在今年五月報名了Cella學校,七月開學念了兩個月唷。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念的是CELLA第一校區,位於宿霧的JDN Sqaure,算是當地比較高級的住宅區內,學校環境新穎舒服。學校的附近有超市跟Mall,要購物跟換錢都很方便宿霧這邊的交通方式主要是搭計程車或吉普尼,記得要跟計程車司機說里程計價(40P起跳),不然司機可能會隨便開一個很高的價格,吉普尼搭一次固定7P,搭的時候一定要顧好自己的隨身物品哦。

 

 

課程方面我是選POWER SPEAKING 6,6堂1:1+2堂團體,團體課有文法、會話、Native Speaking三種。師資方面,因為我去的時間點剛好是暑假期間,學生數量較多,所以學校會新進了很多短期聘用老師,有些培訓的時間比較短,但還是有許多不錯的老師,可以問比較早來的同學對老師的評價,遇到不喜歡老師的教學風格也沒關係,每週可以換課一次都可以再調整的。如果老師請假,學校會安排代課老師,代課老師大多會先跟你聊天,有些代課老師聊天的比重比較高,課本內容進度少,不能接受的話都可以跟學校反應說想要課本內容為主的哦!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我們還有一次Progress Test可以測驗自己的程度

學校的餐廳屬於韓式口味,味道見仁見智,如果不喜歡吃學校內的,周遭有滿多日式跟韓式的餐廳,走一段距離(約十分鐘)還有麥當勞可以吃,或者是搭計程車到Mall,裡面還有滿多不錯的餐廳可以去試試看哦!

 

 

結束課程回到台灣後---

兩個月下來,我覺得我的英文能力進步很多,對學習和開口說英文越來越有信心,回來之後準備考個多益來看看成績怎麽樣。我最近已經在準備工作面試囉~~

最後謝謝葛瑞特Fanny顧問幫我推薦選擇了這間學校,充實的兩個月,也去了好多地方跳島和看鯨鯊呀!

分享幾張我在宿霧的生活照給你們↓↓↓

 

 

更多CELLA 英語學校 - 第一校區 Premium Campus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1812

本部落格文章及照片皆為葛瑞特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複製使用,葛瑞特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更多葛瑞特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電話諮詢:03-3362568
 來店諮詢: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F-7

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