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特學生 愷愷 說: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來菲律賓學習遊記啦~

學習之餘,玩樂當然不能少啊! 想想剛來第一天有點不適應這裡的生活習慣、吃的食物、氣溫,和一些當地特有的風俗民情!但在學校不用一個禮拜就可以適應的很好了~想起出發前還很害怕對我很陌生的菲律賓,又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各種想像,各種嚇自己的狀況,哈哈。當我適應之後開始在學校認識各個不同國家的朋友們,熟了之後就會一起坐計程車到處玩啦!

而我呢,在這邊的第一個禮拜很幸運就認識一些人很nice的朋友,認識之後我們常常一起策劃假日要到菲律賓哪邊去玩。最後我們透過在SMEAG認識的韓國朋友推薦,找到一家當地的旅行社,準備要去菲律賓旁邊的小島嶼Camotes 展開兩天一夜的旅程!而且費用經濟又實惠!包車、包吃、包住、還包一個導遊,竟然只要2500披索!

第一天的凌晨四點鐘旅行社就開著van到學校門口接我們去碼頭,大概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碼頭,很快,睡個覺其實就到了。到碼頭之後就遇見我們的導遊了,導遊已經事先把船票買好了,重點是導遊還發早餐給我們每一個人!覺得超貼心的! 導遊幫我們買的是有冷氣的船艙,有沙發椅、很強的冷氣(建議帶外套)還有電影可以看!因為是凌晨的船,坐大概一個小時剛好可以出船艙看日出,看到太陽時,大海整個被太陽染紅!超漂亮!旅程都還沒正式開始就被眼前的美景給震懾住了!

整個坐船時間大概加起來2個小時左右,到Camotes的時間是早上8點,一下船踏上這個島嶼,感受大自然!天氣很好,天空很藍,海水被太陽照的閃閃發亮,那一刻,我覺得來對地方了!而且因為Camotes是一個小島嶼,當地人比較少,這次的行程下來也沒有什麼太過商業化的行程,主要就是感受Camotes!

之後導遊帶我們坐一台很酷炫的吉普尼,西洋流行音樂放超大聲,好朋友們就坐在吉普尼上談天說笑,沿路欣賞漂亮的風景。最難忘的一站是我們去了Camotes的另外一個小島,坐著小船到海中央,穿上救生衣,我們就下水浮潛啦!海底真的超美,整個海底盡收眼底,之後我們就去跳島,我自己認為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也最推薦大家去的,到那邊只有一個木板,你必須克服恐懼跳下去!跳下去只有一個爽字!此生無憾的感覺。最後希望這篇遊記有幫助到想去Camotes旅遊的你/妳。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樓之7(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