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 #宿霧遊學

是的!葛瑞特第一位特派員Little J上禮拜已經到達宿霧囉!他的任務是幫大家先考察這個CG Banilad 新校區,他的遊記內容和幽默性情真的快讓我們笑翻了,確實讓學生們可以安心選擇去菲律賓來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唷!

渡假型校園,舒適環境,優質師資,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Justin Huang 特派員分享

一大早的宿霧已經是一個車水馬龍的城市,我坐在計程車上朝著葛瑞特留遊學顧問給我的地址前進,一路上車多以外喇叭聲不絕於耳,我心裡不禁滴咕:「照地圖上這樣開下去,那學校似乎就在馬路旁,而路上這麼吵,我該怎麼安靜的上課?」

正想著的時候,計程車一個move連轉了兩條馬路就在一條安靜的街道停了下來,我付了錢給司機就帶著我的行李下車,一開車門看到眼前的景色差點昏倒,以為司機開錯了,因為印入眼前的是豪宅似的大門,就像是陽明山上那樣的豪宅大門,跟我想像中像台灣補習班那樣的情景完全不一樣,門旁還有個小小的警衛室涼亭,現在是怎樣,排場有那麼大就是了,我立馬跑去問了警衛:(請問這裡是CG ESL CENTER嗎?)

這時,警衛大哥旁突然竄出了一位小美女,說著一口音調怪怪的中文:(里一弟似Justin吧!我等里很舊了,灣迎來到CG,走吧!帶里差觀環計)雖然音調有點怪發音也不太正確,但充滿著活力與熱情,也頓時消除了我踏入新環境緊張的心情,好的印象親切的歡迎聲,我迫不及待想看看裡面的環境了。

打開大門,淡淡的藍色,甜美的綠色與迷人的黃色加上潔淨的白色,這樣浪漫的色調構成了6棟建築群,中間還有綠油油的草皮,哇哩勒,借張草蓆給他鋪下去,都可以直接野餐了!也太夢幻了吧!重點是還有個大小剛好的游泳池,這!這根本就是個度假中心,好!我浮誇了,但游泳池確實是為這炎熱的宿霧帶來了一種度假的氣氛,「好險我有偷帶了2條泳褲」我心裡暗自竊笑。

回到帶著清爽風格的建築群裡,其中的三棟為宿舍群,一棟為上課專用的三層樓建築,每一層都包含了個人教室與團體教室,先講講團體教室吧!團體教室共有五個座位,四個是給學生的,第五個座位是給老師的,等於上團體課最多只有4個人,只有4個人,只有4個人,太吃驚所以說三次,這代表連上團體課都可以不斷的練習英文。

再來就是11的教室,這教室有點小,就剛好夠兩個人坐進去,但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桌子與上課用的白板,一樣不缺,重點是別以為我說小會很擠,其實空間大到你上課還可以駝背或摳腳,呃!應該不會有人上課摳腳吧!

還有還有我一直以為這樣的空間會熱熱悶悶的,但是因為外面走廊冷氣很冷,裡面又有抽風扇,所以教室裡根本不會悶熱,有時還要披件襯衫,對了對了,它的二樓還有個沙發休息區,可以讓你在課堂休息時間打個盹,休息一下!

接下來,來說說我最關心的食堂吧!為何最關心呢?因為我胃腸很差,食物或環境不衛生,我基本上一吃就會拉肚子,所以食堂很重要!它的食堂為開放式的2層樓空間,這跟其他語言中心在室內的不太一樣,這樣進到食堂就不會有種長期累積的食物臭味,而且不要以為開放式的空間會熱,實際上可是涼爽的很,連我這麼怕熱的人坐在裡面都覺得很ok!還有喔!

它的廚房很跟得上流行,因為居然是透明化的空間,在外面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做菜的情況,可以光明正大的給他盯著看,我想應該也不會有人那麼無聊,「好吧!我承認就是我」但它敢這樣做代表它應該對它們食物上的衛生有一定信心。

最後說說宿舍好了,這次我被分配到的是3人房,偌大的房間裡擺放著3張單人床,3張讀書用的桌子,以及3個大衣櫃,一切都是3人份,除了廁所以外「3間廁所應該會把房間塞爆,畢竟廁所不小啊!」在這樣都3人份的房間中,說不擠是騙人的,但是每個人都還是有自己活動的空間,而且不會互相干擾!

甚至嚴格說起來環境還比大學的宿舍要好太多了,雖然不至於可以奔跑,但體操瑜伽倒是可以做,只是真的會有人做嗎?好啦!我承認就是我,我會做伏地挺身,真是讀書之餘還要運動,是有沒有這麼拼!

這間CG學校的環境大概就是這樣,初始印象還滿不錯的,期望上課也能跟環境一樣好,現在還不知道,但等上課之後就知道囉!待續...

 

 

📌 更多CG學校介紹:https://goo.gl/ZSWsdM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樓之7(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