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Cork English School-CEC 


今天顧問們來到了科克(Cork)參觀,Cork是愛爾蘭的第二大城,這邊人口大概30萬人,只有都柏林的7分之1,是個簡單生活可愛的小城市❤️!

CEC目前是Cork最大的語言學校,學校共有三個Buildings,暑假時在Douglas也有一個兩個月暫時的青少年校園活動場地,CEC的課程很豐富喔!除了基本的英文課程,雅斯考試準備課程更是他們重心(CEC也是雅思考場),他們覺得如果學生可以帶著專業的成績回到國內,讓他們有一技之長才是重點,身為顧問的我們不能同意更多了!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除此之外,學校還有機師英文、軍官英文等等比較特別的選擇給學生,如果你有興趣,都可以跟葛瑞特諮詢唷📞!

另外暑假的青少年課程部份也很特別有英文+騎馬課程、英文+橄欖球課程、英文+高爾夫球、英文+各種活動課程、親子課程⋯等等,最讓我們喜歡的地方,學校幾乎0華人,英文不進步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想要挑戰自己,挑戰孩子的妳們,CEC是妳們的好選擇唷!

 

07.jpg

 

08.jpg

 

還有還有,除了學習,一定要講到吃的呀!

🍭🍬🍭Irish sweet shop,喜歡吃甜的學生有福了!

來到愛爾蘭☘,發現糖果店簡直無所不在,而且每家店都很有特別,賣的糖果都不一樣,顧問來到這邊,每天都要去糖果店看看,連土耳其著名的甜點在愛爾蘭也吃的到喔

 

09.jpg

 

10.jpg

 

11.jpg

 

啊~~~~也太五花八門了!你們看看顧問到底要買哪一種!!??

 

12.jpg

 

13.jpg

 

14.jpg

 

更多親自到這裡才能看到的細節,想了解的來找我們詢問吧!

 

 CEC 語言中心 學校介紹 

CEC語言中心在1978年成立,經營超過36年, 是愛爾蘭熱門的語言學校之一,坐落在科克郡的中心,由三棟漂亮的大樓組成

更多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430&id=1318

CEC青少年夏令營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search.php?key=Cec

愛爾蘭遊學介紹 :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server.php?id=60

 

 

瀏覽「葛瑞特顧問愛爾蘭&英國之旅」其他相關文章:

第一站 SEDA COLLEGE 學校

第二站 Kaplan Dublin 學校

第三站 ATC Language School Dublin

搭乘國內客運篇

第四站 Frances King 都柏林分校

第六站 倫敦 EC Euston分校

第六站之二 倫敦 EC English 30+

第七站 Shane Global English 夏恩英文倫敦分校

第八站 St Giles International London 分校

第九站 Stafford House 倫敦分校

第十站 Kaplan London 柯芬園分校 

第十一站 LAL London分校 

愛爾蘭之旅花絮:都柏林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第十二站 LAL Torbay 分校

英國之旅花絮:LAL Torbay 住宿- Hunter's Lodge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網站: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