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站 LAL London分校 

要拜訪LAL London的這一天,天氣真的超級棒的!真的是我們在倫敦這幾天,太陽公公最賞臉的一天!

顧問們今天來拜訪的 LAL London 分校並不在倫敦市中心Zoon1,而是在倫敦的Zoon5區塊 (這附近都是有錢人聚集的區域),原本顧問是有一點點傷感要離開市中心了,但是當我們一下火車整個心情又好了起來,因為Twickenham這一區根本就是世外桃源,它距離Zoon1只有20-25分鐘的火車距離,然後這邊卻有最像英國人生活區塊的悠閒感受,但又不失無趣。

 

 

01.jpg

 

我們今天拜訪的 LAL London 離Twickenham火車站只要走路3-5分鐘(看你腿長不長,哈哈)!

 

02.jpg

 

LAL London分校大概包了這棟樓的2樓跟3樓,2樓都是教學中心,3樓是學校宿舍,這棟大樓後的對面另外一棟大樓也是學校宿舍,所以對於不喜歡走動的學生,是非常適合的唷!

 

03.jpg

 

今天來接待我們的代表叫Daniel,我們顧問非常喜歡他,他很細心說話也超級溫柔,是個很有美感的學校代表。這間學校一進去有一種很舒適的氛圍,進來的人可以輕易地感受到這間學校舒適的氣氛,學校設備很新,軟硬體的設備都頗有水準的。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我們剛進門沒多久,就遇到我們送來的兩位學生-昱茹&庭瑄。因為他們的年紀比一般同學都還要小(他們都不到16歲),一開始跟同學都不是很有話聊,都比較安靜,但過了兩週的適應期後,他們都各自交了很多不錯的朋友~看到他們臉上都發光,顧問們都超級開心的!

 

04.jpg

 

05.jpg

 

結束參觀後,我們在Kingston Station附近的義大利餐廳用餐,途中,還遇到演丹麥女孩的Eddie Redmayne艾迪·瑞德曼,Kingston離Twickenham只有12分鐘火車距離,但是卻又是一區非常美的區塊,有非常多的餐廳開在泰唔士河沿岸,悠閒一點的話,可以帶著一瓶紅酒跟一些起司,自己鋪著野餐墊,也可以在這邊坐一下午!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而Kingston Station旁也有一堆半斜的電話亭聚集區塊"Out of Order" Red Telephone Boxes,因為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手機,所以很多電話亭其實都沒什麼人在用,可是英國的紅色電話亭又是英國的標誌,為了讓這些電話亭存活,部分的電話亭就搬來這邊當裝置藝術了!

 

22.jpg

 

23.jpg

 

很有趣吧!?倫敦就是如此的多采多姿!「若有人厭煩倫敦,他一定是對生命感到厭煩了。」一七七七年英國著名的文人S. Johson這樣說。
😎所以給自己一點時間,來看看倫敦吧!

 

20.jpg

 

 

 LAL- 倫敦分校 

「LAL 倫敦語言學校」:大部分的台灣學生到英國倫敦念英文都會想選Zone 1的學校,LAL在Zone 5,聽起來好像很遠,但其實LAL只離Twickenham火車站3分鐘的步行距離而已,每7~10分鐘就來一班往市中心的直達車,只要20分鐘就可到市區。

更多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872

 

 

 

瀏覽「葛瑞特顧問愛爾蘭&英國之旅」其他相關文章:

第一站 SEDA COLLEGE 學校

第二站 Kaplan Dublin 學校

第三站 ATC Language School Dublin

搭乘國內客運篇

第四站 Frances King 都柏林分校

第五站 Cork English School-CEC

第六站 倫敦 EC Euston分校 

第六站之二 倫敦 EC English 30+

第七站 Shane Global English 夏恩英文倫敦分校

第八站 St Giles International London 分校

第九站 Stafford House 倫敦分校

第十站 Kaplan London 柯芬園分校 

愛爾蘭之旅花絮:都柏林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第十二站 LAL Torbay 分校

英國之旅花絮:LAL Torbay 住宿- Hunter's Lodge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網站: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