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logo  

之前就一直聽說過3D,後來也真的合作了,但還沒有機會去參觀過,很好奇大家心中CP值算高的學校的真面目2015的8月有幸去一窺究竟。

原本就大概知道3D的大概位置,真正到了之後才發現,我還挺常路過的,因為它就在市區,IT Park 附近、要上山的那條路旁、真的在JY Square Mall。

JY Square Mall有緊鄰的兩大棟,一個稱它為JY Mall,一棟為JY Supermarket。而3D就在JY Supermarket那棟的2樓以上都是3D的,但3D有自己的出入口,跟超市不同邊,在一樓就有3D的警衛看守著,路人是無法隨便上去的。

JY Mall裡有屈臣士、蛋糕舖、一些商店、餐廳、咖啡館、港式餐廳、麥當勞、3D學生免費使用的健身房、還有超方便的換錢櫃台唷,匯率也不差!因為學生太多了,所以3D在這棟樓也有一些教室。JY Supermarket旁也有7-11,Pizza店跟提款機,這邊也是轉車跟計程車的集中地,所以學校真的在集三千寵愛於一生的方便地段。

 

7-11

IMG_5725  

ATM

IMG_5727  

麥當勞

IMG_5728  

超市

IMG_5730  

換錢的櫃台,聽說有重新裝潢過,可見來這邊換錢的人很多。

IMG_5751  

健身房:3D的學生在簿子上填一下資料就可以使用囉,沒有時間限制

IMG_5756

IMG_5757  

JY Mall 一角

IMG_5761  

 

因為中午的交通塞車,我就來不及看到學校的伙食了。到學校的感覺是教職員都很nice,學生看起來都很開心,下課時間的氛圍感覺也都令人愉悅,但我只能說學校某些部份的折舊率(學生使用率)真的有點快。

 

學校&學生

IMG_5734

IMG_5736  

 

餐廳跟宿舍就在教室區的上一樓,先到餐廳才會再到宿舍。

我去的時候又是客滿的,所以沒有空房可以參觀,但路過好幾個房間門口發現大家都沒有關門ㄝ;有的是沒有關門睡覺也沒吹冷氣(真的想省錢的學生),有的是真的沒關門也沒有人在裡面完全做到相信跟不怕被偷的世界大同境界,我想不是學生真的沒有什麼貴物品放在房間就是他們太放心學校的管理跟太相信其他學生。(但我做不到><)。門開開的這些房間幾乎都是男生的房間(因為我看到一堆凌亂的大雙球鞋都擠在房門口或邊邊一區,其他的擺設也都非常的隨性,真的當無人管的校外大學宿舍在住,但我覺得打掃的阿姨們應該也很無奈吧,呵)

 

1樓警衛

IMG_5732  

學校

IMG_5738

IMG_5739

IMG_5741

IMG_5742

 IMG_5759

餐廳

IMG_5737  

 

在課程上,學校是重speaking 的,大部份的學生為了快快的學好英文也會偏向拿比較密集的課程。

在住宿上,3D的價格真的比別家學校都便宜,環境給學生時一定都是乾淨的啦,看學生的個人習慣吧,感覺住在這邊的學生也都比較耐熱,只是我覺得牆壁應該再重新粉刷了。那對這間學校有喜歡的學生請記得也是要提早報名啦,以免跟自己的計畫時間兜不上時才來悔恨。

 

 

3D,葛瑞特留遊學官網連結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