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J-01  

去年凱倫去了 CIJ Academy (在2012年針對大朋友開辦的語校)!今年8月我來到了CIJ Academy 在2014年尾開辦的CIJ Academy-Sparta斯巴達校區。

CIJ -斯巴達校區,位於宿霧比較郊區的城市Liloan,學校一樣位在大馬路彎進去的巷內,這樣比較不吵,走到大馬路上也只需3-5分鐘的腳程。

 

學校容納學生數最多到58人,校長說本來就沒有要做大,但學校的設備跟面積並沒有比較小喔,該有的都有,這樣的環境讓學生更自在的學習。重點當然是海景跟海浪聲。坐在戶外區的休閒區跟涼亭區就可以聽著那舒緩人心的海浪聲,是令人靜心的頻率~

IMG_5668

IMG_5691

IMG_5692  

 

學校目前只focus 在一般的ESL課程;但有加強版的課程給學生選擇。學校的房間空間感雖然沒有跟CIJ一般校區的一樣大,但也不小,跟某些學校比的話空間還是比較大的喔。房間的冷氣是分離式的,這點我就非常喜歡,因為我睡覺比較怕吵啦!

而且學校有比較獨立的2間房,門打開的前面就是游泳池啦!真的很酷ㄝ,但無法預約訂房喔!只能碰碰運氣了,但你如果真的很喜歡游泳的話,我願意替你問問看有沒有這個機會,呵~

IMG_5659

IMG_5665

IMG_5999  

 

還可以面對大海練習高爾夫揮桿

IMG_5654  

 

從宿舍看出去的景色

IMG_5681

IMG_5687  

 

圖書館是每個人都有固定的位子,好處是可以放些書不用拿來拿去或一定要拿回去宿舍放。

IMG_5683

IMG_5684  

 

學校的兩人房。因為沒有空房可以看,所以這是學生有入住的房,因為有時也沒那麼熱,學生會只吹電風扇就不熱了。(其他的圖可以到我們葛瑞特的官網看喔)

IMG_5686  

 

宿舍衣櫃也算不錯,乾淨又算現代風格。

IMG_5689

IMG_5708  

 

學校的小販賣部有個別的學校沒有的服務就是賣香煙ㄝ,當然呀,年紀小的學生學校也不會賣你的唷!

IMG_5716  

 

再來,學校為了華人學生,有一位帥哥華人經理Young替大家服務喔!人很斯文、笑容可掬、講話很有條理,大家有問題他一定會替大家跟學校溝通的^^。

IMG_5721  

 

CIJ -斯巴達校區,離市中心雖然遠了一點,反正平常日也不能外出,週末2-4個同學分攤個計程車費到市中心其實也還好。不然學校週末也有接駁車到近一點的SM Mall Consolacion唷,如果只是想吃吃東西跟逛個超市那邊就很夠逛了。

 

CIJ Academy - Sparta 校區 , 葛瑞特留遊學官網連結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