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AUG. 05

  複製 -IMG_4561    

 

今天行程滿滿,凱倫我來到了宿霧歷史最悠久的語言學校之一CIA。

CIA,一所大家口耳相傳的好口碑學校,今天由斯文的台灣經理Simon,帶我參觀學校。Simon 人很好,就是學生的大哥哥般的關心學生,閒話家常,有問題馬上處理;但如果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學生,他可是用嚴厲的口氣質問學生的唷,呵!

 IMG_1093    

CIA 是半斯巴達的學校,適合被管的學生來上課,Simon如此說著。CIA重教學、制度健全、並且擁有豐富的課程。有的高中生或大學生會回流再去上課,也會帶朋友一起來,這就是CIA 不用怎麼打廣告就會有一定學生量的實力。

 Simon 說,針對台灣學生,如果真的想來CIA上課,又有預算上的考量,有推一個 Budget ESL,有興趣的學生請特別跟葛瑞特留遊學聯絡詢問唷!

 宿舍因為暑假都住滿人啦~所以沒有空房可以拍給大家看(請體諒私人隱私權),但學生的衣櫃就有電子鎖功能,學生可以把貴重物品一起鎖在裡面又不用帶鑰匙,很方便

IMG_4574IMG_4575   

不乖的學生,學校會給予警告、還會貼在公怖欄(還有大頭照><)。

IMG_4563   

資訊公怖欄

 

 IMG_4564  

教室一景

 

IMG_4562IMG_4565IMG_4572  

健身房

IMG_4566   

小販賣部

IMG_4568   

吃飯餐廳

IMG_4569   

新塗鴉的牆

IMG_4561   

游泳池 - 雖然不大,但夜晚有燈光的投射下,大家喜歡坐在這聊聊天、泡泡腳,聯絡一下感情、練練英文。

DSC_7631-2   

總之,CIA看起來就是間很中規中矩的學校該有的都有,那重教學不是由圖片就可以感受的!但如果對CIA 有興趣的同學,記得提早報名詢問喔,它可是很搶手的呢!

 

更多CIA學校介紹:
https://sites.google.com/a/greatstudyabroad.com/great/home-ch/study/pilipinas/cia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大同路與萬壽路三段路口)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