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AG, Smile Means Everything Achieve Goal 前身是SME.

複製 -IMG_5016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凱倫我Aug. 07.2014Cebu, Philippines 天氣晴

展開了一整天 SMEAG 3個校區的巡禮

先來說說SMEAG 可愛的Staff 們吧.

Iva  台灣經理  

 S__1679418

Spot  學生經理

S__1679410

Allen  中國經理

S__1679417

3個人在我們參訪的行程裡,要照顧我們,還要處理學校的事,電話也很忙。但他們總是好脾氣著呢,一整天下來,他們好辛苦,陪我們一天後,還要回辦公室繼續處理份內的工作。覺得學校有他們真好 ,如果學生來SMEAG,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找他們就對了。但是沒有緊急狀況,不要在夜裡打擾他們唷!

第一校區 Sparta 斯巴達校區 (離機場大約20分鐘距離)

此校區主力是強化ESL 跟劍橋英語。

IMG_4985  

離宿霧市中心是比較遠一點,但說遠, 也是坐計程車多個5-10分鐘罷了。

學校的讀書風氣真的比較重,因為在這邊的學生比較有考試壓力或比較有我一定要在短時間英文進步神速的決心。

這個校區旁邊有個學校的Premium Dormitory(高級宿舍),非常的新穎跟漂亮,有廚房跟客廳,宿舍裡面一樣實施著 EOP(English Only Policy),所以學生一整天都可以隨時的應用英文。每棟樓都會分配1~2名老師一起住,Premium Dormitory 每天晚上的九點到十點會有tea time 讓學生可以跟住在一起的老師一起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在優質宿舍裡的學生除了一天620分鐘的學習時間, 學習時間會在週間時間再多加60分鐘。雖然高級宿舍就在學校旁走路3分鐘,但學校還是會有校車在固定時間接送從優質宿舍到校區之間的接駁車是3-10分鐘一班;當然,也有一般宿舍可以選擇。

IMG_4969IMG_4971IMG_4973IMG_4976IMG_4980  

為了讓學生可以釋放壓力,校區有游泳池跟健身房及運動場給學生使用。

IMG_4997IMG_4998IMG_1158.JPG 

看到Staff 頭上的那頂魔術帽了嗎?當學生真的無法用英文表達想說的問題時,到Office借戴上這頂帽子,就可以開始說母語而不被受罰囉!(抱歉,顧問看到美女有一點手抖所以拍糊了)

 IMG_4991  

第二校區 Classic 經典校區

此校區主力是一般ESL 跟IELTS雅思英語。

IMG_1211

校長、台灣經理跟中國經理跟的辦公室都在這邊。但平常他們都是會三間校區跑來跑去的關心學生。韓國校長黃先生人很好、有帥!是個型男啦!校長雖然常常一直講電話跟滑手機,其實都在處理學校的校務跟關心學生。像每日學生吃的早、中、晚餐,煮好後,職員會line 餐點的照片給校長看,讓校長看看有沒有達到他的要求。雖然學校菜色不會百百種,但每餐一定營養均衡的!

IMG_1195.JPG IMG_1196.JPG IMG_1197.JPG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IMG_1200.JPG IMG_1201.JPG  

Classic 經典校區是英國文化協會指定的雅思官方考場,也擁有宿霧唯一一家雅思資源中心。學生如果是報雅思課程的,模擬考跟正式的考試都在同一個地方,讓學生在正式考試時多了份安心跟熟悉場地的感覺,考起試來比較穩,這樣對考好成績來說當然是有加分效果的。

SMEAG的雅思老師有經過英國文化學會''考官''的培訓考官教老師老師教學生這樣當然比較好抓到重點跟技巧考過自然也就容易多了

IMG_1202.JPG  IMG_4677IMG_5009  

Classic 經典校區有個高爾夫揮杆練習場(只有此校區有),可以跟學校提出申請,請教練來教,一對一,上四週只要3000 peso(NT.2250)每天一小時(週一到週五),真的很划算呢!

IMG_5012  

第三校區 Capital首都校區

此校區主力是此校區主力是一般ESL、"商用英文" TOEFL托福 TOEIC多益英語及兒童營。

IMG_4849  

 

Capital是SMEAG最新的校區。會叫Capital校區,沒別的、就是在宿霧省議會(Cebu Provincial Capital)附近啦

同時也是TOEFL托福 跟TOEIC多益指定的官方考場。一樣學生如果是報TOEFL托福 跟TOEIC多益課程的,模擬考跟正式的考試都在同一個地方,讓學生在正式考試時多了份安心跟熟悉場地的感覺,考起試來比較穩,這樣對考好成績來說當然是有加分效果的。

校區有其他校區沒有的咖啡廳,餐廳跟大劇院。咖啡廳佈置的不錯,咖啡也好喝,讓學生不用出校門就有地方可以喝咖啡聊是非。

 

IMG_4850  S__1679573  IMG_4859  

餐廳有賣很多韓國餐點喔、還有啤酒!聽說2014世足賽的時候,學校聽到學生的心聲,特定在有球賽的時候開放給學生來看球賽,真甘溫吶~ 學生那時都把這邊當Sport Bar、High的很~,但隔天一樣要按照時間去上課,該做的事是跑不掉的!因為學校可是很嚴厲的在執行學生學習上跟生活上的懲處的唷!

IMG_4830IMG_4833IMG_4837IMG_4835  

大劇院會在每個星期五晚上7:30撥放電影,電影資訊會貼在劇院門口,學生可以自行前往。

IMG_4868IMG_4870  

 

在參觀Capital校區時,有看到小朋友的 Summer Camp,是韓國來的小朋友,他們臉上都沒有畏懼的感覺跟老師在互動,菲律賓的老師們其實都很有耐心,但看著教小朋友們的老師每個人的臉上更多了份溫暖跟溫柔的樣子,讓小朋友學習的很快樂又安心。心想著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出個台灣兒童團去學習!

IMG_4906IMG_4907  

宿舍男女分層,嚴格執行,不小心跨過去界線那就會馬上開除的喔!

IMG_4935IMG_4925IMG_4930IMG_4933  

學校也對學生很好,每個月只要寫一篇遊學日誌就可以享有,可以選電費帳單打七折或免費按摩券!

IMG_4949  

健身房

IMG_4915  

休息區

IMG_4919IMG_4920  

葛瑞特已經跟SMEAG簽了合作合約,所以以後去SMEAG的學生,可以直接向葛瑞特報名囉!

IMG_4959  

SMEAG、宿霧目前最大間的英文學校。三間校區各有各的特色,顧問都覺得不錯,同學就依照自己需求選校區吧!

葛瑞特SMEAG詳細介紹網址: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home-ch/study/pilipinas/sme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6樓之7 (大同路與萬壽路三段路口)

T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studyabroad

葛瑞特痞客幫Link: http://greatstudyabroad.pixnet.net/blog

學生代辦分享Link:https://sites.google.com/a/greatstudyabroad.com/great/home-ch/blog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