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特愛爾蘭語言學校SEDA報報>

螢幕快照 2014-08-08 下午2.30.08  


當很多人搶破頭希望可以抽到英國,加拿大的working hoilday的同時,其實還有一個歐洲國家也開放working hoilday,那就是在英國旁邊的愛爾蘭!愛爾蘭一年開放400個名額,但是申請的通常都不到一半!
小編覺得很納悶,明明已是英語系國家說!如果有興趣的學生不妨試試!

有愛爾蘭working holiday visa,可以在那邊工作一年,也可以念語言學校(只要不超過6個月即可)

有愛爾蘭學生簽證的,只要上課超過25周,那接下來的半年都是可以工作的喲(不需額外申請工作簽證)


愛爾蘭是一座位於歐洲西北邊緣充滿友善的人們和迷人的文化及歷史的小島。跟其他歐洲國家相比,愛爾蘭相對之下擁有較稀少的人口數,僅有450萬人口。她是歐洲人口密度最不稠密的一個國家,或許這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到愛爾蘭旅行,看她廣闊的綠地。愛爾蘭最著名的便是她變化多端的天氣,一天之內可以體驗到四季的變化,這是千真萬確的;愛爾蘭的天氣不會過於悶熱和過於寒冷。大部分的時候,她的天氣溫度介於4-20度之間。在愛爾蘭的官方語言是英語和愛爾蘭語,不過英語還是主要的語言。

都柏林有著多元文化和蘊含知識精神的生活。在歐盟主要城市當中有著最年輕的人口族群,都柏林無疑是國際學生想在歐洲學習英文的最好選擇。首都坐落於愛爾蘭的東海岸,以其活潑的氣氛、熱鬧的咖啡館和酒吧、博物館、餐廳、藝術畫廊、現代化及中世紀建築和動態的戲劇景像著名。

愛爾蘭人在世界上最為眾所皆知的便是他們的熱情和好客的性格,這就是來愛爾蘭讀書的特別之處。從都柏林市中心出發可以進行頻繁的短途旅行,遍覽都柏林海岸及鄉村間的明媚風光。城堡和自然景觀都只是愛爾蘭旅遊景點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對於那些來自海外的國際學生想要體驗其他歐洲國家的文化,可以利用目前的廉價航空到其他歐洲國家度過一個周末是很常見和便宜的。

愛爾蘭語言學校SEDA
https://sites.google.com/a/greatstudyabroad.com/great/home-ch/language/europe/seda-college

愛爾蘭working holiday 申請流程
https://sites.google.com/a/greatstudyabroad.com/great/home-ch/working/ai-er-lan-da-gong-you-xue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