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有趣了!我們的J特派員是探險家,一定要地毯式搜尋看遍翻遍宿霧市區的每一個角落才甘心,又是一大篇的分享,大家趕緊看看哦!

遊記重點!!

📌 三條主要路線告訴你CG二校區週邊熱鬧據點和商場

📌 發現宿霧最划算的換匯點

📌 日本一等一和牛料理這裡找 

📌 學校地段週邊生活機能方便應有盡有

想趕快知道的快往遊記裡面找哦

🇵🇭 你也想當菲律賓特派員嗎? 只要動動筆拍拍照,#寫遊記抵學費唷 #還有名額快來了解哦

 


 

Justin Huang 特派員分享

我想我天生就是一個探險家吧!血液中充滿著對未知領域的好奇心,內心渴望追求許多新鮮的事物,每每到一個地方都想要地毯式的把整個區域好玩的地方都翻遍逛遍才甘心,簡單來說我就是一個很貪心的人。話說才短短幾天,每天利用幾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大致上都把CG附近的地方都走遍了,至於到底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偵查隊隊長所帶來的第一手資料吧!

首先偵查大隊長,也就是我本人,為了方便清楚外加明瞭,所以我做了一張地圖供大家參考,不要以為地圖會很複雜,其實真的真的非常簡單,這是個連路痴都看得懂的地圖,基本上你只要知道左邊跟右邊是哪邊,那就不會迷路啦!(當然你假如真的無法分辨左右邊,那還是乖乖的待在學校裡好了,反正是餓不死的,哈!)

廢話不多說,來看地圖,地圖上有3條清楚的路線路線,分別為代表熱情的紅色,少女的粉紅色與豔麗的黃色,紅色代表路線A,粉紅色代表路線B,黃色代表路線C,這三條路線分別代表座落在學校周邊的3大主要賣場,而且仔細一看地圖就發現,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黃金三角聖鬥士「紅、粉、黃」所守護的雅典娜CG學院嗎?天啊!好...我離題了,但說真的,這樣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很不錯!而且最遠的賣場走路只要10分鐘就可以到達,連計程車錢都省下來了!

說了那麼多疑問來了,到底這三個賣場有什麼特別之處?就讓我來一一介紹,來看路線A,我們就稱它為賣場A好了,這座賣場呢我要說老實話,其實並沒有什麼好逛的,「什麼!沒啥好逛的介紹幹嘛!」當然,它還是有可取之處,不然我介紹它不就有愧我偵查大隊長的美譽了,首先它有著聽同學說不錯吃的日本餐廳,裡面可是有賣日本一等一的和牛喔!吃膩了學校食物,可以偶爾出外覓食日本菜。不只有日本菜,還有泰國餐廳,只是好不好吃就不得而知了。

假如你想健身的話,這邊還有一間看來挺高級的健身中心,憑學生證還有優惠呢!最重要的是!賣場裡面有間好吃且濃郁到不得了的手工冰淇淋「不好意思,本隊長有甜品控」。而且,從學校走出來,只要5分鐘不到就到這間賣場了,這可是最大的可取之處,輕輕鬆鬆解放你的味蕾。

介紹完A賣場,緊接著登場的是路線B的賣場B,這座賣場呢,跟賣場A比較起來倒是好逛了許多,因為他除了一些餐廳及披薩店之外,還多了一個可以採買日常生活必需品的大超市,這可就可以讓購物狂好好沈靜在自己世界的好地方,其實本隊長覺得並沒有讓我驚豔的地方,而且它的東西還比下一個要介紹的地方要貴一點點,呃!那我介紹個什麼勁?

因為...因為...它這個賣場的一樓有著這附近,喔不,是幾乎整個宿霧我看過換匯最划算的換匯所!這個換匯的地方比機場換率要好2塊以上,比SM賣場要好2塊左右,等於100塊美金你可以多換200元披索,200元可以幹嘛?可以買剛剛提到的冰淇淋2球還有找,可以坐計程車到市區再坐回來,可以在賣場買20包以上的小包裝餅乾「讓你乾糧吃不完」,雖然要走個6-7分鐘,但還是很值得的!

不過,俗話說得好,好酒沉甕底,最後介紹的必定是我這位偵查隊大隊長的壓箱寶,也就是路線C的賣場C登場,為何它是壓箱寶呢?為何我會把它留在最後介紹呢?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就是它是這三個賣場中最大的一個,超級複合式大賣場,裡面不只有當地有名的速食店Jollibee。

除此之外,想寄信嗎?有郵局!想修手機嗎?有手機店!想買電器嗎?有電器行!想吃披薩嗎?有披薩店!想去銀行嗎?有銀行!想睡覺嗎?有電影院!打錯了!是想看電影嗎?有電影院!最最最重要的是,它有一個超級大的超市,這個超市可是比賣場B的超市還大上許多,而且還比較便宜!裡面賣的東西琳瑯滿目,從燈泡,水管,大中小保鮮盒,當地農產品,日常生活從頭到臉到腳到背的用品,還有台灣進口食物,甚至還有台灣國旗(我想這是非賣品,照相用)你能想得到的它幾乎都有,讓你漫遊在超市裡,讓你每一轉彎都像發現新大陸般,逛到他打烊都還意猶未盡,心動嗎?不如趕快行動!

從學校走來只要短短的10分鐘,給它10分鐘,它讓你短暫的忘掉學校的學習塵埃。

最後期望你們都能在這黃金三角聖鬥士「紅、粉、黃」中發現自己的新大陸!

 

 

📌 更多CG學校介紹:https://goo.gl/ZSWsdM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6樓之7(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