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站 倫敦 EC Euston分校 

今天早上顧問Ami&Annie搭了中午的 ✈️ 飛機飛往英國倫敦,我們在倫敦的第一站-EC,整個把顧問的心情搞High到了一個極點!

EC位於倫敦的位置,就在鼎鼎有名的國王十字車站 (King's Cross Station)的附近,所以我們一下飛機後從機場搭火車就可以直接抵達國王十字車站

走出來大概才五分鐘,就到EC倫敦分校了!真的是很方便

這個就是學校得大門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神探夏洛克?聽說夏洛克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在這一棟樓內,我們還有學生看過夏洛克本人唷!

 超  級  幸  福 !!!!!!

 

學校從櫃檯助理到學校總監,全部都非常可愛活潑樂於助人,從頭到尾的拜訪我們可以感受到整個學校的熱情!

而一直以來我們顧問都心裡覺得EC真的很會找人,櫃檯都是長得很美或很帥的熱心年輕人,難怪學校的抱怨率真的超低!

 

08.jpg

 

站在顧問Ami&Annie中間這一位,就是EC London 的  總監Richard Quarterman,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英國男人,很幽默又很貼心

顧問我們真的很感謝這一位男人,他真的一路上幫助了我們在EC的學生解決了很多的問題!(例如換課啊,寄宿家庭啊,或是學生想家啊.....等等)

我們顧問對他的敬仰真的有如滔滔江水一般,有機會去EC London的學生,你們隨時可以過去跟他聊聊天唷,他是個有活力的年輕總監!

 

01.jpg

 

而EC真的很貼心,你們有看到顧問Ami&Annie的名字在電視牆上嗎?

貼心的EC用電視看板歡迎我們,顧問整個就心花怒放了呀! 

但它們貼心的地方不僅僅是對顧問,對所有的EC學生都是,所有EC的學生他們只要報名EC後都可以享有EC的橙毯學習計劃,橙毯學習計劃包含了學生尚未出門到到校後,甚至結束課程後的種種貼心安排,更多細節請參考連結 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24&classid=527&id=1602

 

07.jpg

 

EC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葛瑞特學生的首選之一,因為他們的的教育品質,人員協助,環境,地點,軟硬體設備都非常注重,聽總監Richard Quarterman說他們的老闆都把賺到的錢再投資在學校的品質跟環境上,是個有遠見的人,可以在這間學校念書的學生,真的非常幸福唷!

 

   學生們的教室 & 學習資源中心

06.jpg

   交誼廳

03.jpg

05.jpg

 

  下課之餘,唸書念累了,就來這裡休息區玩玩吧~還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們聯絡感情呢! 

大家猜得出來這一個金髮男孩是老師嘛?哈哈哈是不是很帥啊?

 

02.jpg

 

  EC學校的學生活動看板

每週學校都會有活動,會有偏學術的研習會(例如如何寫履歷表,跟當地人聊天對話,職場研討,家庭作業俱樂部,或是應考技巧....等等)& 在地活動 ( 例如:城區藝術漫步,健身,酒館之夜,布賴頓歷史之旅,尊巴有氧........等等),如果你有時間,學校都很歡迎你可以參與唷!

 

04.jpg

 

11.jpg

 

  EC學校的電腦學習中心

 

10.jpg

 

EC就在Euston地鐵站門口,離國王十字車站走路大概也才五分鐘,大英博物館也是走路距離就可以到達。

學校一樓有飲食區,如果不想在學校吃,對面的Mark & Spencer 也有非常好吃的冷凍食品(聽說M&S的冷凍食品是所有牌子裡最好吃的,照片跟實品一模一樣)有機會去的同學,可以跟我們分享好不好吃喔!

 

09.jpg

 

哈哈~又到了填飽肚子的時間!!

英國倫敦SOHO區的印度菜,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吃,來英國ㄧ定必吃! 同學千萬千萬不要錯過呦

來到這間The Delhi Brasserie 餐廳,來推薦幾樣印度菜,也來學學英文吧~真是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呢!

  Lamb Samosa 印度羊肉餃子
 Chicken Kebab 印度雞肉捲
 Lamb Vindaloo 超辣羊肉咖喱
 Tandoori King Prawn Masala 烤蝦子咖喱
 Saag Aloo 菠菜馬鈴薯
 Tandoori Chicken 烤雞咖喱
 Pilau Rice 香料飯
 Garlic Nan 大蒜甩餅

 

22.jpg

 

20.jpg

 

23.jpg

 

21.jpg

 

25.jpg

 

24.jpg

 

 

 EC English-倫敦Euston分校 

哈利波特要到魔法學校- 霍格華茲- 時搭火車的, 那個有 9又3/4 月台的車站吧? 沒錯,就是倫敦具有超過 150 年歷史的王十字車站 (King's Cross Station)。 EC 倫敦Euston校區就位於距離這個鼎鼎有名的王十字車站 (King's Cross Station)數分鐘的距離而已,交通非常的便利喔!

更多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2&id=632

 

 

瀏覽「葛瑞特顧問愛爾蘭&英國之旅」其他相關文章:

第一站 SEDA COLLEGE 學校

第二站 Kaplan Dublin 學校

第三站 ATC Language School Dublin

搭乘國內客運篇

第四站 Frances King 都柏林分校

第五站 Cork English School-CEC

第六站 倫敦 EC Euston分校

第六站之二 倫敦 EC English 30+

第七站 Shane Global English 夏恩英文倫敦分校

第八站 St Giles International London 分校

第九站 Stafford House 倫敦分校

第十站 Kaplan London 柯芬園分校 

第十一站 LAL London分校 

愛爾蘭之旅花絮:都柏林三一學院 (Trinity College Dublin)

第十二站 LAL Torbay 分校

英國之旅花絮:LAL Torbay 住宿- Hunter's Lodge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網站: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