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I-L1  

 

各位觀眾!!! 噹噹噹噹~

還記得我去年說的快蓋好坐落於菲律賓宿霧市區半山腰上的超豪華渡假村語言學校CPI嗎?

哈~ 就是今天我要來的這間。老天爺知道我是乖小孩聽到了我去年的願望,今年暑假就讓我如願的來看看完工啟用的CPI了。說真的因為在建造時來看過,所以對它有一份說不出的情感(呵)~

 

當車子緩緩的開上山,我的心情又緊張又期待,雖然天氣很熱我也很累(><,因為我是出差不是旅遊der),但彎進了學校那條路不久後,我開心的咧!它外觀真的不錯(是跟其他的學校比,不是跟真的五星飯店比喔!) 雖然我看到了礙眼的水塔跟冷氣的主機,但就算了,畢竟這裡是菲律賓呀~

 

學校外觀,站在學校內其實一眼就能看完了,是因為學校就是一個長方型。分教學樓跟住宿樓還有餐廳跟Cafe,學校中央就是游泳池跟運動場所。有的學生會說,學校怎麼那麼小呀,但親愛的同學們,這邊不是容納好幾百千人的一般學校,它就只是個單純的語言學校,容納人數一兩百人,算很大了。而且在菲律賓的學校真的都比歐美國家的語言學校腹地大很多囉!

 

學校外觀照片

IMG_5782

IMG_5784

IMG_5788

IMG_5792

IMG_5794

 IMG_5798

 

SMOKING AREA,看的出磚塊是拼成SMOKING 嗎? 有機會請您親身去看看囉!

IMG_5791  

 

校長精挑細選的義大利大理石的牆壁藝術裝置

IMG_5802  

 

學校目前有接駁車在星期五晚上跟六日送學生去IT Park (其他時間是給教職員坐的),但坐taxi到山下的市區也才70-80Piso(約NT.60)還可以約一約共乘,要坐taxi 學校會幫忙叫車進來喔,學生不用擔心!

IMG_5803  

 

一對一教室

IMG_5806  

 

教室走廊

IMG_5807  

 

特別學習課程Special Study

IMG_5808  

 

自習室(風景看出去很遼闊)

IMG_5811  

 

Café (風景看出去也很遼闊,有免費WIFI)

IMG_5812  

 

房間內部:1~3人房的空間感都一樣,單人房是一張雙人床,其它的就是放兩張單人床或3張單人床啦!浴室的話打開是洗手台,右邊是淋浴間、左邊是廁所。櫃子空間算多的,應該是夠用。

IMG_5762

IMG_5763

IMG_5786

IMG_5790

IMG_5764

IMG_5765  

 IMG_5768  

四人房不知道為什麼我竟沒有拍到,我可能真的累了><,但跟我們公司官網放的照片一樣,只是我的傻瓜相機一般般,拍起來沒那麼美。是說因為四人房離天花版板有點近了,所以床墊的厚度有減半喔,這樣比較不會撞到頭。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爬上舖或睡太高的人,那就考慮三人房吧!(而且我覺得睡上舖應該會比較熱,因為冷氣都往下吹呀,熱空氣都在上面不是嗎?)

 

餐廳

IMG_5828  

 

晚餐,自助式的。跟別的學校比,選擇真的比較多,湯的料很實在,學生也真的花比較久的時間坐在這邊吃飯還有跟同學聊天。

IMG_5817

IMG_5819

IMG_5826

IMG_9482

IMG_9483  

 

 

早餐,一套一套的,午餐也是這種模式喔。如果想追加某樣食物直接跟餐廳人員說就好了。如果要吃兩份的話,不用客氣,自己來嘿!

IMG_5842

IMG_9499  

 

關於教學跟管理上,CPI是PELIS的Main Campus,而Pelis又是已經有多年經驗的學校了,所以不用擔心學校是新學校而不太會處理學生事務。課程上,該有的都有,也有Pelis 一個星期一跟二個星期的Rapid Progress 30/60,此課程的1對1課程單日高達6堂課,讓學生在短時間儘量吸收。還有那個校長,因為我去時,他也在忙著有訪客(我是漂亮的韓國經理招呼的),但我們在穿堂遇到時,他有跟我說我們又見面了,ㄎㄎ,我是有嚇到他竟然還記得我,但是我沒認出他,哈哈哈!誰叫他上次帶墨鏡在監工。

 

目前整體來看,雖然平日不能出門有門禁,學習時間也排到晚上10點,但有些Special Programs不是強制要求一定要上的,我的感覺上會有點偏半斯巴達,同學的自主心還是要強一點,不想上或沒有課時就去自習室預習跟複習,不然還是有時間可以放空。不過CPI我還是很推薦呀,如果想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的學生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CPI,葛瑞特留遊學官網連結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