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1  

2015. 8月

 

日頭赤炎炎,我來到了WELTS。

一進了校門,台灣經理Ariel熱情的帶我參觀學校。

IMG_9558  

 

路過了游泳池,看起來很清涼,雖然不是長方型的,但也夠大了可游泳跟嬉水。經理跟我說,校長他們自己也住在這,而且他的小孩們也非常喜歡玩水,所以游泳池的水質跟清潔工作是不用擔心的。

IMG_5853  

 

Welts 學校的特色之一是親子營,就是家長跟小孩一起快樂學習,但跟其他學校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學校的課程時間沒那麼長,對很久沒唸書的家長而言比較不會壓力那麼大,畢竟有的家長只是單純的來陪小孩學習,沒有要把自己逼入絕境,呵~但如果家長想多上點課也是可以再增加時數的。還有就是學校對親子營的家長管的也沒那麼嚴,沒課的時候想出去的時間比較彈性但還是要在門禁時間內回來。另外,親子營在住的方面,有家庭房可以住喔!而且房屋內還有小廚房,可以讓媽媽弄點小孩喜歡的食物或是大顯身手招待一下其他同學^^,凱倫接觸的學校中只有它們的家庭房的廚房真的能煮東西,其他的都不行唷(只能弄個泡麵吃吃)。再者,家庭房有分3人跟6人的,一間房間就是一張單人床跟一張雙人床可以睡三個人。如果來4個人就可以住6人房,但只算4個人的錢喔,學校真的很不錯呢,還有就是6人房是2層樓的唷,2樓比較像小閣樓的感覺,但是小朋友看到有樓上樓下的感覺應該很開心吧(我是有開心啦><)!,家庭房我有看到乾濕分離的浴室,這點我喜歡!但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都這樣,那一般房間就沒有乾濕分離了。家庭房,我覺得只要人住進去,東西再擺起來那個感覺就不一樣了,就真的是家庭的另逼個家的感覺很自在,對了,家庭房有自己的WIFI,所以訊號比較強喔!

IMG_5843

IMG_5844

IMG_5845

IMG_5846

IMG_5849

IMG_5850  

IMG_5851  

 

三人房宿舍棟,因為客滿所以無緣看看。

IMG_5857  

 

運動場

IMG_5858  

 

聽說一般的房間的牆壁學校都有用點巧思,不是請人畫的、要不就是貼壁紙,不管如何總比全部白帥帥的牆壁好。還有一點就是它們房間也是用分離式冷氣ㄝ~真的比較怕吵的同學可以考慮一下,因為不是每間學校的都是分離式冷氣。但就是有的房間的衣櫃是沒有門的櫃子所以要有要用掛的衣服的話,可能就再想想辦法。

IMG_5859

IMG_5860

IMG_5875

IMG_5878

 

學校在有些牆壁的粉刷色都挺柔和跟好看的,教室內牆壁也有貼不同的勵志語跟學生分享,但我沒有拍到,哈~不要揍我,只好同學自己去看看了。

IMG_5867

W  

 

小販賣部

IMG_5871  

IMG_5870  

 

餐廳 & 我的午餐

IMG_5872

IMG_9522  

 

開放式的餐廳,旁邊有洗手台,小販賣部也就在旁邊,如果你想要買個汽水配一下午飯的話,非常的方便。我那天有在學校吃午餐,我是吃的很開心啦(不要看圖的菜那麼少,因為不知道味道所以先夾一點點,之後我可是又再夾一大匙的菜的),主食口味還不錯,因為日本人比較多,還有小孩子這邊,比較不會提供太多辣辣的食物,但也不會有很多選擇啦,每間學校幾乎都是煮什麼就吃什麼囉,不合味口的就少吃點,但都吃的飽啦!

 

Welts 附近還算方便,要去市區也很近,10-15分鐘坐車就到囉!家庭房我覺得很適合喜歡自己煮的媽媽,小朋友應該有住在家的感覺吧!

 

Welts校區 , 葛瑞特留遊學官網連結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