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09, 2014

複製 -IMG_5164  

今天要去拜訪的學校是在宿霧的PELIS。因為行程太滿了,無法在平常日去參觀,星期六的學校真的冷清多了;冷清多了是因為大家都出去玩啦!讀了一個星期的書,大家也都是認真讀書,快樂玩樂呀!

IMG_5162  

今天我在學校吃的午餐,因為星期六學生都出去了,所以吃的有比較簡單些,但因為是韓國人開辦的學校,所以韓式小菜永遠都少不了的。咖哩飯口味還不錯!

IMG_5119  

PELIS 其實之前有兩個分校,一校區在Talamban,二校區在Banilad。2013年底一校區先關起來了,目前是剩第二校區在營運。但令人興奮的是在2012年開始籌備的Main Campus 已經悄悄的快蓋好囉!文末再來說關於Main Campus。

PELIS 比較特別的是,在夜間提供一個 Special Speaking Program,加強學生在說的部份。上課時間是每星期一星期四的晚上7:45到10:00。可以有一對一的10分鐘 跟3種不同主題討論的團體課。而且地點就是在頂樓進行的唷!頂樓佈置的不錯,文章下半段有圖可看。

speaking    

另外,學校針對上班族沒有太多的假,又想在短期內迅速增強英文能力或說的技巧而提供一個星期一跟二個星期的Rapid Progress 30/60此課程的1對1課程單日高達6堂課,讓學生在短時間儘量吸收,這課程還滿受日本上班族喜歡的。

 學校的大會議室,凡舉分班考、Official Test (TOEIC)、活動、畢業典禮都可以在這邊舉辦,冷氣挺涼的。

IMG_5121  

 接待區

IMG_5156IMG_5124  

 宿舍走廊,粉刷的很色彩。

IMG_5130 

 自習室

IMG_5131IMG_5132  

健身房

IMG_5134  

團體教室

IMG_5137  

頂樓的休息區跟販賣部。頂樓風景看出去還真不錯,佈置的很放鬆心情。

IMG_5144IMG_5145IMG_5146IMG_5147IMG_5148IMG_5152IMG_5149  

 

PELIS 目前也算是斯巴達式教學的,環境也是清幽,有興趣的朋友提供給您參考囉!

 

接下來,我來說說PELIS 快要啟用的Main Campus。新的Main Campus 稱CPI,坐落於TOPS(市區的半山腰上),應該會是宿霧最高點的語言學校, 而且風景超好!CPI的經營概念是超豪華渡假村語言學校!校長如此說著。(校長是個韓國熟男,但因為穿著監工的衣服有點灰塵,我不好意思說要拍他,怕他有形象的包袱,呵!) 他說此校風格偏向飯店管理模式,房間很棒、每個房間看出去都有view餐飲會是多樣選擇的Buffet、泳池最後有一區會深及4米、讓想學潛水的學生在學校也可以練習。

放上CPI 的示意圖給大家看看,除了泳池不是圓弧型的,其他都滿像的。在這邊學英文真幸福,大家努力存點錢來學英文吧

 

(O.S) 老闆呀! 我明年還可以去拜訪CPI 嗎? Please ~~~~~~

PELIS渡假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大同路與萬壽路三段路口)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