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08. 2014

 CIJ logo-1  

凱倫此站來到了 CIJ Academy!說真的,來之前,對CIJ 沒有什麼印象。因為宿霧學校太多,而且CIJ Academy2012年秋以後才開始的,台灣學生還沒那麼知道它,嘻。雖然知道學校已經有10年以上的經驗在經營 CIJ School而CIJ School 是比較針對小朋友或國中生(Junior)要去英語系國家讀書的小留學生做的英文培訓學校。CIJ2012年才針對大朋友開辦了CIJ Academy

 

CIJ Academy住宅區的TANCOR 3獨棟新大樓裡。在巷內非常幽靜,但出去就是大馬路啦!吃飯、逛街、觀光的點也是近在咫尺。CIJ School也是在附近的TANCOR 1大樓裡

CIJ Academy大門口非常的低調,只看得到TANCOR 3的建物LOGO,進去後就別有洞天了。

IMG_1446  

IMG_1538    

聽了簡報,簽了賣身契,不!是合作契約啦,之後就去參觀學校囉!

校長真的很年輕,我們一度以為是另一位梳著油頭的男子才是校長呢,呵!(很抱歉,油頭男我沒拍到照><,但我覺得油頭男有韓國黑道fu。)

複製 -IMG_1466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漂亮的日籍小姐,笑起來很甜。她除了英文、也說著一口流利的韓文;現在這世界英文會是必要,連第二外國語言好像都要會的人比較吃香,我們共勉吧,同學們!但這也是題外話,呵!

S__1679414  

宿舍的走廊有自然光的陪伴,還有休息沙發區跟Free WIFI。因為學校為了讓學生在宿舍內可以充分的休息或跟室友用英文聊天,所以宿舍內收不太到WIFI,需要用的同學就到沙發區用囉,但其實菲律賓的手機SIM卡加網路不會很貴,學生也可以購買來使用!

 IMG_1473   

 IMG_1476    

宿舍!哇!說真的,住的空間很大,因為不管是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都有一起share 的小廚房、冰箱、小客廳、電視,住的其實比我們自己家的空間都還來得大跟好;而且房間内直接附洗衣機了,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習慣洗衣。

下圖是Studio式的單人房,真的很大,床是雙人床(full size),不是單人床。而且還多個客用廁所,適合出過社會、口袋深一點的學生來住,就如住在家的感覺。

IMG_1488   

有另一種的單人房是進去門內有2間單人房的那種,空間感也很棒,有些房間的冰箱比我家的還厲害,呵!

IMG_1489IMG_1490  

  IMG_1495  

IMG_1499  

IMG_1509  

IMG_1505   

還有健身房、桑拿浴、桌球室、游泳池

IMG_1516IMG_1523IMG_1517IMG_1534  

 如果說覺得在教室內授課很煩悶,偶爾也可以跟老師說一下今天我們到泳池畔去上課吧!

IMG_1536  

IMG_1531   

 

CIJ 環境不錯,因為在巷內,所以比較寧靜。住的很好,怕學生不想走,呵!

給您在住的方面有一個更棒的選擇!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大同路與萬壽路三段路口)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