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0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女人當自強-不管幾歲我們都要大步向前]

當了媽媽,忙來忙去忙的都是孩子,總覺得孩子離不開自己,

時間一久,什麼自我什麼夢想,全都丟進了名為犧牲的垃圾桶,好像只有這樣才是個好媽媽。

很多媽媽都有個夢「等小孩長大以後,我要去⋯⋯」

但是這個夢太遙遠了,誰知道若干年後還有沒有精神體力去實現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身教才是最好的教育

身為2寶媽,我深刻體認到開心自信的媽媽才能造就開心自信的孩子

只要能勇敢踏出那一步,孩子會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

於是,剛好公司要安排顧問參訪菲律賓的學校

我當仁不讓的參加了,除了工作,更重要的是放飛心中的小女孩

**宿霧震憾

初來到宿霧,怎麼說,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個城市的發展有點慢,

但面對真實環境還是有不小的衝擊

網路、交通、都市規劃⋯⋯在在都讓我傻眼

聽一位來當學生的媽媽說:『你就想像是30年前的台灣就好』,登楞⋯⋯
好吧好吧~打掉重來,咱們不要用台灣的生活標準來看宿霧這個城市

 

xxxxxxxxxxxxxxxxx 我是重新來過線 xxxxxxxxxxxxxxxxx

慢活城市

也許正是少了”快速”的便利,加上菲律賓人生性樂天,
居住在這裡有一種慢活的自在
加上少了很多外界的誘惑和干擾,心能漸漸沉澱下來
非常適合有時間壓力的學生來衝刺考試成績
密集的課程也很符合被動學習英文的學生

參訪語校的過程中,我看到了斯巴達式校園的緊湊,也看到了自主式校園的活潑
無論哪一種模式,最最吸引我的都是一對一教學

這是每個學校都會安排的課程。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眼鏡、自拍和特寫

 

想想整堂課都是我的,我可以傾盡所有的問問題,還不用因為講錯而不好意思

感覺一堂課結束我就可以出去嘮英文了

不管是學生還是觀光客,來到這裡免不了都會去按摩一下舒活筋骨(媽媽很辛苦的,全身筋骨都頂叩叩)

菲律賓的物價低廉,就算天天去按都划算,有些學校配合的店還能打8折唷!

不過媽媽我還是有節儉的美德(誤),只去奢侈了一次。

開玩笑,在菲律賓的時間有限我還要用來體驗其他的事物呢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在宿霧唸書的優勢莫過於可以跳島潛水,宿霧週圍有很多美麗的小島,

平日專心上課,週末就可以參加不同的跳島行程

可惜這次的時間不允許,不然我也好想在藍天白雲下,在碧綠色的海水中和鯨鯊還有沙丁魚群共遊啊~

一週的工作+放飛模式結束,我已經漸漸習慣上這個神奇的島嶼!
在IT Park的週末異國夜市,不輸台灣的Ayala Mall,和美麗的山上夜景;
還嘗試了台灣味的刈包,菲律賓代表菜的大蒜飯,還有聽說只有菲律賓才有的Smirnoff Mule。

回想這一週暫時放下眾多身份,只是認真活出自己體驗生活,真是一趟開心的充電旅程

 

 

20,勇敢做夢,努力向前
30,不是初老,是人生最美
40,看見自己,認真最美
50,魅力不減,美麗獨立
60,一切美好,享受當下

女孩當自強,不論幾歲,我們都要大歩向前

 

為什麼去菲律賓遊學:https://reurl.cc/yyrq7q
葛瑞特線上Line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