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莉在EC讀的是密集課程,上午是General Class,下午則是特殊主題分類的課程。

General Class 是依英文程度做分班,不是要打擊大家信心,而是要讓同學們在同一等級,一同學習成長。

其中還會分周一  周三 周五學習文法類這種正經打基礎式的英文,周二周四則是特別針對聽說讀寫來學習。

image002.jpg

這次莎莉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General Class

而是下午的課程,下午課程除了針對"文法"也有"口",不僅如此還有職場英文課程哦!

莎莉每個課程都有參加過,其中一個讓莎莉最喜歡也覺得最輕鬆的課程就是English in the city

顧名思義就是讓大家能夠透過課程來了解都柏林這個城市,不僅如此老師還會照每個同學的需求去做課程調整,課程非常彈性~

針對每一個主題我們都會花上一周時間來做討論,再來就會利用一天的課程前往市區做校外教學(這是莎莉每週最期待的一天了~)

 

這一次的主題是電影,

於是在校外教學日,老師就帶著大家前往都柏林市區的奧斯卡博物館

(裡面可是有一個真正的奧斯卡獎盃喔!!!而且還可以真正摸她一摸呢~當然是不能帶走的拉!)  

在校外教學中,我們要不斷的與當地的外國人互動,學到的不比在教室中少唷~ 是不是很有趣呢!!

image001.jpg

 

一群人前往市區做觀察~在前往的路上,我們都在聊天,這也是一個無形中訓練大家""的能力阿

 

image003 (1).jpg

 

 

我們依著照片找到了某有名電影的角落,大家在那假裝自己是電影明星的跟著角度拍起著名片段阿!!!

在前來場刊前大家都在家裡複習了這部電影一次,所以來到了現場更有臨場感!讓大家對於電影更加有感覺。

 

image004 (2).jpg

image005 (2).jpg

我們在做觀察,觀察都柏林人對於"運動"的喜歡程度,觀察完後必須要與一個正在運動場運動的人們做溝通並了解~~~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我們在奧斯卡電影院,準備要找路人做訪問,此時的我們在做問題的準備以利等等火力全開的詢問路人。

 

這個課程最難的地方是需要很多的路人溝通,會聽到各式各樣的腔調,我們需要把耳朵張大了解並讓路人了解我們的問題。其中得到很多挫折,但因此大家更能了解這才是真正的生活英文!

如果可以,莎莉可是很推薦大家參加下午的課程,因為下午課程是混和班,能認識到各個不同等級的大家,並非只是認識妳永遠的隔壁同學(莎莉可是因為下午班可認識了很多不同等級且30+的同學呢~)

 

 

 葛瑞特獨家駐校經理服務介紹:https://reurl.cc/MMrA3

 EC English Dublin學校介紹:https://reurl.cc/kkbor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