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學生問我們,出國遊學是不是住寄宿家庭比較方便呢

其實主要看學生的年齡,我們有很多的學生都喜歡住在學生的宿舍,

原因是因為可以跟世界各國來的學生在下課的時間繼續交流,也可以好好的享受獨立生活的感覺

因為你煮飯,洗衣服,買菜,樣樣都要自己來,當然就更快的融入國外的生活

但我這幾天來,有被我們葛瑞特的學生煮的食物給驚艷到

顧問本身也是一個熱愛煮飯的人,每次去歐洲出差的時候,也會帶著一包台灣的香菇跟著我一起旅行,

行遍天下我發現亞洲食物依然是我心中的NO.1

這次看到學生每天變化的菜色,真心感到驕傲我們葛瑞特的學生們,怎麼那麼會做飯阿

 

 

 

有的是在台灣就會煮了,有的是來到了英國住宿舍第一次煮給自己吃

聽他們的分享,本來會煮的人現在越來越會搭配菜色,本來只是吃水煮料理,把食材丟到鍋子的人,現在學會煎牛排

身在國外,每一個經歷都是最好的學習,在國外除了學語言以外第二件就是學吃飯這件事

如何靜下心好好的吃飯呢,如何吃的健康又可以照顧到自己的身體呢? 如何藉著吃飯,跟外國同學一起交流呢?

之前外國的朋友示範,起司的多種用途,可以用來煎蘆筍的時候撒在上面,做沙拉的時候撒在上面,煮義大利麵的時候也可以撒在上面

我才理解到原來起司的用途有這麼多,就像國外的同學總是對於台灣的沙茶醬跟豆腐乳感到不可思議

當你跨出去台灣的時候,會打從心底的感謝,身為台灣人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我們的故鄉充滿著美食,熱情的人文,這麼棒的國家需要讓很多世界各地的人看見

 

↓↓↓↓想知道更多遊學趣事嗎,快來葛瑞特聽顧問更詳細的分享唷↓↓↓↓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Great Study Abroad            

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台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葛瑞特桃園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03-3362568

葛瑞特台中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04-23027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