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倫敦遊學分享-The London School of English遊學

 

 

哇~謝謝Annie顧問學生專業精闢的分享,還幫學校評比打星星,顧問要笑破肚皮了,有興趣倫敦遊學的你一起來看看吧↓↓↓

 

 The London School of English 學校-Westcroft Square校區 (一般英文校區) 


環境 🌟🌟🌟🌟🌟
交通 🌟🌟🌟🌟🌟
教學 🌟🌟🌟🌟🌟
午餐 🌟🌟🌟
課外活動 🌟
設施、硬軟體 🌟🌟🌟🌟🌟

 

學校學生的平均年齡層25以上!


我的總結:學校位於西倫敦,隨處可以看到高級住宅排列,距離地鐵站走路3分鐘唷,20分鐘可到市中心,要搭公車也可以。

學校 師資優良 ,我的同學們都對老師很滿意,唯少數幾位遇到老師教學風格比較不能適應,但我遇到的2位老師都很有經驗上課認真

 

午餐嘛~有點不太合我個人的胃口,但無妨~每日甜點1-2種跟水果種類多多可以選擇哦👍,還有全天咖啡、至少6種茶包(如被愛喝茶的學生遇到一定會眼睛發亮的)及熱可可、牛奶喝到飽,這樣免費FREE的午餐提供水準還是棒棒der!

 

 

 

學校安排每週至少3-4次課外活動,不外乎Pub、Walking Tour、校內看電影、保齡球,校外野餐 (如果天氣好曬曬太陽最舒服最棒了!)都可以去登記參加,

 

電腦教室全天開放還可免費印資料👍,每間教室都有大的螢幕連結電腦,方便教學(TED talk等!),全校開放到晚上8點(還蠻晚的耶,也太用功),所以下午3點多4點放學後可以留下來寫作業或使用電腦都很方便唷!

 

學校沒有屁孩,上課到今天我很喜歡同學們的質感,大家有在認真上課呢。回想報到的第一天會依據線上測驗的結果,跟老師對談口試,再分到適合的班級,每個班不超過12個人,上午下午各2堂課。每五週會開始一個新course跟換新老師,如果老師覺得你的程度可以往上Level UP,就可以換班級。

 

每四週會有一次線上能力測驗,此測驗題目不一定涵蓋上課內容,只是測試程度,而結果不代表每五週的分班,主要以老師的意見為主,(我和同學覺得學校最主要是能否流利的口說來判斷是否可level up 哈哈),且老師會與學生一對一交談,了解學習情況及是否有想要加強學習的部分,也會給予建議。

 

在每一個course結束後,會有線上教學評量,我能感受到學校很重視學生意見且關心學生,教學品質好的沒話說(很幸運我沒有碰到不ok的老師),Holland Park跟我們校區師資會互換,也太好了吧!(聽同學分享Holland park的商業課程很優)我們的校區很多讀商業領域的學生,也有律師同學,有些學生會在這裡先讀個一段時間再去Holland Park校區,也有很多同學是公司特派來上課的,足以證明學校的高品質,另外我們校區也有開商業課程、證照課程,也是很熱門哦!

 

這是我住的學校宿舍,乾乾淨淨,住起來也舒服舒服的唷!

 

 

 

 

 

除了上課之外,我也好愛玩呐!下課後或周末我都捨不得待在室內,就是想要出去踏踏倫敦每個地方、看遍每個角落。巨石陣、倫敦塔橋一定要去看,和同學餐廳吃吃喝喝怎麼能放過~~還有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被倫敦的公園深深的吸引著,我也太愛逛公園了吧 哈哈哈 你們看這些那些藍天綠地繽紛花草,我要去Enjoy了~~還有很多地方我還沒看夠,掰~

 

 

 

 

 

 

 

 

 

 

 更多學校介紹:https://reurl.cc/z4W76

 

               葛瑞特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LINE 線上諮詢: @gsa_study

總公司: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F-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TEL: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TEL: 02-77070676

台中辦公室: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1號4樓之9/ TEL:04-2302745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