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 in London 英國Summer派對 #葛瑞特女孩遊學趣

 

感謝我們葛瑞特最潮的女孩之一 - 木蘭 Filantropi Lu 分享的這一支影片 。

今天木蘭帶領大家去看看英國的派對-Summer Garden Party,看看Party中大家到底玩了些什麼,也讓大家感受一下國外的氣氛~

 

點我看影片

 

這一次木蘭就讀的學校LSC STANTON 位於倫敦時尚中心第1區的貝斯沃特 (Bayswater),為一處非常繁華的國際大都會。這已經是木蘭去倫敦的第三間語言學校囉,然而這一次,我們將透過木蘭的眼睛,更加探索這一座城市,還有這一所語言中心!

LSC STANTON雖然位於倫敦最精華地段,但是他的學費可是非常之親民!

 

英國倫敦LSC Stanton中文介紹:https://goo.gl/axV9bD

 

#女孩英國派對日記 
#出國遊學比旅行便宜

 

如果想知道更多遊學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全台灣葛瑞特Line線上諮詢:@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附近)

03-336-256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17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02-7707-067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