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Karen再度踏上我熟悉的過站,Trinity Hall ,三一學院的學生宿舍,我們葛瑞特愛爾蘭夏令營3週住宿的地方,一草一木猶在,有舊人也有新人。很開心又回到這~ 這裡就如同我的避暑渡假中心~ 一個有溫度和感情的住所。

三一大學的學生宿舍,幾乎都是單人房,但也有雙人房,不過不多,房間內都有自己的衛浴,六個人一個單位共用廚房跟客廳,房間會準備浴巾跟衛生紙,每週更換2次浴巾跟補充衛生紙,每週打掃房間一次跟倒垃圾,廚房有提供基本的餐盤用具、煮熱水壺、微波爐、冰箱、吸塵器、還提供了抹布跟洗碗精,真的很不錯,但就差了一塊菜瓜布~~哈。

這次還發現有給坐輪椅的學生住的特別房唷~ 空間有比較大,廁所也是比較友善的使用空間加上緊急按紐。結果因為只有這間的蓮蓬頭是可以拿下來的,反而變成其他同學羨慕的房間了~ 呵。(因為牆上固定的蓮蓬頭比較高><)

房間內可以放東西的地方真的很多,桌子也很大,每一個房間都有對外窗、衣櫃,一些衣架(真的很貼心) 、全身鏡、床下儲藏空間、但沒有冷氣唷~因為天氣夠涼爽,晚上還會冷呢~(我真的是去避暑的)。另外床睡起來一樣很舒服的, Karen我一躺下去仍然是秒睡。小可愛Kitty 同學也表示宿舍很乾淨!房間設備也都很好!床也很舒服很軟(她也都是秒睡~哈)!餐廳的食物也很好吃!

這次來的學生女孩們居多~相處在一起,我只能說叫她們第一名,開心的不得了。而且又可以6個人一戶,真的話匣子打開都停不了,讓他們又更認識彼此的另一面~呵。但也卻又彼此牽連著,共用空間要維持乾淨,碗盤要自己清潔,這些又是她們的另一門功課囉~

這次7月初的都柏林天氣太好了~好到草皮都有點快GG了,沒有之前那麼的翠綠。不過還是很美的環境。 

關於吃的,我們每天的早餐跟晚餐都在這邊吃。然後我真的想說,同學們,這裡是歐洲呀~~~不要拿台灣的食物來比唷~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早上沒蛋餅可以吃了啦~呵。真的要入境隨俗呀~~~

早餐可頌(原味或巧克力)或烤吐司(有奶油、花生醬、果醬)+水果+Cereal+牛奶+茶或咖啡。

晚餐:主食(2選一)跟素食+油炒義大利麵或飯+礦泉水或汽水+甜點或水果碗+任拿的麵包跟沙拉區+茶或咖啡。

說真的,真的很豐盛ㄝ~另外,我自己跟去年比較起來,餐點一樣很好吃,也有新菜色,白米比去年的好吃,我還問了主廚,結果他說我很厲害,因為他們換牌子了,不過一樣是歐洲人吃的米,不是跟我們台灣吃的米一樣那麼的QQ彈。但同學們還是吃的很OK,其他歐洲國家學生可是吃的很開心,但我真的很贊賞他們,因為他們會主動拿沙拉來吃ㄝ~有的還不吃主食,只吃麵包跟沙拉。還有連我也做不到的是,歐洲學生可以拿一整碗的紅蘿蔔絲來吃喔~有的還不加醬,有的只加了橄欖油~~~ 真的是飲食文化的不同呀~~~我也做不到吃整碗不加醬的紅蘿蔔絲,不過當地吃的紅蘿蔔都沒有什麼土味啦~還不錯吃。

學校也有個小販部,因為是暑假,所以只會在下午5點-9點開門見客。通常晚上7-8點是小販部最忙的時間,Karen 常常也會去跟我小販部朋友打個招呼~呵~他們人真的很好~ 第一天我就說沒賣牛奶嗎?我學生想買。他們馬上跟經理說,第2天下午牛奶就出現了~(學生說Karen老師妳真的很罩ㄝ~我一整個心情飛揚呀~~~,後續還追加賣蛋跟吐司)。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來的小朋友們也很喜歡,有機會的話~跟著我們葛瑞特一起去體驗吧~ 三一夏令營等你唷~

 

如果想知道更多暑期遊學團資訊,請洽葛瑞特留遊學~

愛爾蘭遊學Line線上詢問:@gsa_study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總公司 :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之10 (桃園火車站旁)

03-3362568

台北辦公室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70號17樓

02-7707-067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