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14 -- 第14天夜間活動

 

今天禮拜天是Free Day,大家可以鬆口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比較特別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今晚的夜間活動,今天的活動是分組大隊趣味遊戲。

其中一個遊戲是,分四組每組都有1到14號。叫到號碼的跑一圈,再從自己原本的位置轉進去搶球,搶別球的隊伍得1分。

看著我們的學生都超盡力的,都有運動家精神呢~👏👏👏 超好玩耶  哈哈哈!


#這真是消耗小孩體力的好遊戲
#葛瑞特留遊學
#都柏林的夏天10點Pm才天黑

 

再多說一點,今天白天時我們吃到了 MURPHY'S ,是愛爾蘭最棒最好吃的冰淇淋!千萬別錯過海鹽的口味哦那是招牌!


#葛瑞特愛爾蘭聖三一夏令營
#SeaSalt口味真的不錯吃
#葛瑞特招待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