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瑞特X聖三一青少年夏令營 Day 9 -- 蠟像館參觀

 

今天下午的活動很特別唷~我們要來去蠟像館走走,於是我們來到這間 National Wax Museum 參觀,這間就在孩子們每天上課的地方聖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旁邊而已,走路10分鐘就到了。

裡面有很多仿真臘像人物,有電影演員也有卡通人物,雖然不是很大間,但小朋友也玩得蠻盡興的,裡面還有可怕鬼屋唷。

 

同場加映路過送:都柏林城堡門口快閃遊~

 

Karen心情結語:
#夏令營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
#鬼屋內部的擺設比其他蠟像人逼真
#要小朋友一起照相真是很困難

 

今晚夏令營的夜間活動是→→→Table Quiz
今天晚上的Table Quiz ,Karen我原本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分!
想不到我們的孩子團隊竟然不是最後一名呢,三大組的團體,我們還得到第二名!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替我的孩子們感到開心&驕傲呀!

Quiz大部分的題目都是跟歐洲國家相關的,我們的孩子年紀比較小有一些根本都還沒有學到呢,他們真是太厲害!

 

 

更多活動分享請隨時關注葛瑞特粉絲團唷!

 

想要了解更多學校介紹,請看: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505&classid=671&id=1781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