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律賓旅程的第三天我來到了UV學校~ 

 

UV是宿霧米沙鄢大學University of the Visayas裡附設的語言中心,成立於2009年,想要感受大學生活氣息的學生可以來UV,在這裡念書的學生都可以使用學校裡面的設施像自助餐廳、圖書館、健身房等等。

 

* 圖書館

 

一到 UV 學校來迎接我的是UV的老闆(Ogiyama社長)和台灣經理Lia,兩位都好親切笑容可掬的唷~跟社長打招呼小聊一下後,換Lia來幫我簡報帶我逛校園~

* 我旁邊這位就是Ogiyama社長,是不是很親切呀,從跟他談話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他是一位很認真辦學的大家長唷!

 

整個環境就是一所大學的空間,很大很寬敞,綠色&白色的建築物加上數不清的樹木,非常有南島的風格。

 

來UV念語言課程的學生會在米沙鄢大學裡的醫學院校區上課,大膽一點你可以跟當地的大學生交朋友,或是和你的外國室友熱絡,互相交流彼此的國家文化、生活方式。

Fanny顧問我每到一個國家逮到機會就會和新交的朋友聊起這類的話題,最有趣的地方是,我發現原來你和我有很多的不一樣,但竟然也有很多一樣的地方呀~~~這些點點滴滴就算我回國後回憶起來一樣很有意思呢!哈哈 

 

學校的教室走廊好吸睛,定期會布置起各式異國的風格,讓學生上下課走在其中都變得很活潑呢!

  

 

首先看到的是一對一課程的教室,裡面的布置也太繽紛了,感覺上課心情也會振奮,真的很用心耶!

 

 

我拜訪的時間剛好是學生上課的時間,所以很多教室都坐滿滿的~

咦~剛好路過一間剛上完課的教室,裡面的老師正在收東西,我走進去跟她打招呼,

她叫Arlene,是文法課的老師,有13年教學經驗,她的笑容也太甜美我都要融化了 >////<

Arlene老師很注重事先備課,希望可以把最好的教給學生,她也很活潑耶,死板板又無聊的文法讓Arlene老師教到整個就是遇到救星了!!

Arlene老師和團體課教室

 

多送你們一張Arlene近照 哈哈哈~ ↓↓↓

 

中間站著的是他們的外師Aiden,是英國人,Aiden教的是商用英文和簡報 ↓↓↓  

老師剛好在上課就沒有辦法哈拉兩句了~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地方是,我們的大家長竟然沒有自己的辦公室!? 他的辦公桌就在走廊上的角落!!那是因為社長很重視學校老師或職員和學生們的互動,為了方便和老師及學生們溝通及解決問題,所以就乾脆把他的小小辦公桌擺在這兒~同學們經過時跟社長 Say Hi一下啦!

 

下面左邊這位是UV的校長Rommy,是道地的菲律賓人哦~

之前是一位講師,後來Ogiyama社長任用他為UV的校長,還記得剛剛說社長很注重溝通吧,所以Rommy校長的角色也很重要,除了處理學校事務外,他也要照顧到學校的菲律賓老師,因為菲律賓人懂菲律賓人,作為老師和學生間的溝通橋樑也是必須的!

 

那住的方面呢~

這是他們學生宿舍裡的單人房,畢竟是老學校了,雖然沒有像外面全新的校區這麼新,但是基本配備都有,而且學校是很注重清潔的,設備也都會定期維護。

 

這是單人房的衛浴空間,今年去拜訪有沒有發現單人房還多了樣新東西,就是免治馬桶呢!

 

這是宿舍頂樓的小花園,學生有時會在這裡聊天休息看風景哦

宿舍大樓裡還有健身房、公共休憩空間和自習室,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連到學校介紹裡看唷!

 

還有更多資訊,沒有辦法一一寫上來,

想了解的話趕快來葛瑞特找Fanny顧問唷!

 

更多 UV 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1526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php?faid=339&classid=34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