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學英文,又想要有渡假的輕鬆環境,那CPI就是首選了!

 

走進學校看到所有建築格局都以藍白色系為主,給我非常舒服的感覺。來迎接我的是熱情有活力的學生經理Joyce,我們先晃了晃學校,半透明玻璃的教室讓人覺得空間寬敞,比賽規格的游泳池是CPI學生下課愛跑的地方, 飯店等級的宿舍真的很讚!

 

* 學校教室的走廊,很明亮舒服

 

* 一對一教學教室

 

* 團體課教室

 

雖說CPI的環境很棒, 但課程上老師可是很要求的, 所以不用擔心環境太舒服會讓人學習鬆懈。今年學校新政策規定: 剛入學的新生前4週都要參加晚自習哦! 還有社團活動你也要參加一下~現在有吉他、桌球,我還看到烏克麗麗教學呢!(當然都用英文溝通啦~)

 

 

* 從學校窗戶望出去是一片山景,讓人放鬆

 

* 學生正在上特殊學習發音課程,是外師教學唷!

 

 

* 咖啡廳,學生會在這放鬆看點書。

 

* 咖啡廳入口進去後右邊有些點心、零食可以買。

 

* 教學區裡面的公共休憩空間,為了讓學生專心學習,學校裡只有咖啡廳和這裡有Wifi呢

 

* 學校宿舍,好想躺下來睡覺呀  哈哈


*最新六人房外的公共區域,空間蠻大的哦~但剛好裡面有學生在休息就沒辦法拍床鋪了

 

 

CPI的另一大賣點是學校的餐點,自助式的buffet可以說是宿霧數一數二的哦~為了讓學生在這裡可以吃得更美味,今年學校特地從杜拜請來一個新主廚,Fanny顧問我特地挑晚餐時間去拜訪,真的很好吃耶!你來了就知道~~

* 這就是每天填飽肚子的餐廳啦~~

 

 

*** 花絮 ***
晚餐後已天黑,走出餐廳發現晚上的CPI很迷人,學校會放起輕鬆的音樂,你要坐在泳池旁的躺椅放空,還是要跟老師來場排球賽都OK !     真的是走進教室用功,走出室外放空的好學校,也太兩全其美了吧!

 

 

 CPI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1007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php?faid=339&classid=34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