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顧問2017愛爾蘭冬季第六站 - Emerlad夏令營》
Emerald 在暑假期間有很多的夏令營課程跟活動提供給青少年來參加。

其中為比較熱門跟有名的是在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he)跟Marino Institute of Education !

 

 

先來說說三一學院,他就是都柏林大學是愛爾蘭歷史最古老的大學有超過四百年的歷史。三一學院是愛爾蘭國內排名第一的大學。據QS世界大學排名,則是歐洲排名第三位的綜合大學。所以說可以在那麼厲害的學校裡面上夏令營是不可多得的喔~

Emerald 這個三一的夏令營在三一學院裡面的其中一棟建築內上課,在暑假的時候這種建築物是屬於夏令營的學生專用的,超屌的!

 

* 打開門後走進去會看到寬敞氣派的穿堂

* 穿堂入口的擺設

 

不過這次因為教室裡面都有學生在上課,不行參觀所以就沒有教室裡面的照片囉。

午餐的話也是在學院裡面的食堂吃飯,非常有哈利波特學校食堂的感覺。

 

 

整個走在校園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棒,雖然是最老的大學,但卻是非常有活力的一個地方,綠地也非常多。

 

 

另外住的部分是住新蓋好的三一宿舍(Trinity Hall),雖然不在學校裡面,但學校每天會派專車接送學生

 

 

學生的住跟早餐晚餐都在學生宿舍裡面吃。學生宿舍也是非常的棒,非常的新,住的房型不一定,有可能是從三人到六人都有可能,每棟都會有衛浴,廚房還有小客廳。

 


學生宿舍也有比較古典的建築物,有提供學生的交誼廳跟運動的地方讓學生不會有無聊的時候。

 

 

當然還有小販部,讓學生可以去買零食跟飲料的地方。

 

 

 

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嗎?快來跟葛瑞特詢問喔,今年暑假葛瑞特要帶一群小朋友一起到這裡探索世界喔!

 

Marino Institute of Education 夏令營地點待續...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