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Hello大家好!我是葛瑞特留遊學菲律賓顧問Karen

今天Karen來簡單講一下如何買到菲律賓的機票

目前台北 <--> 馬尼拉的航空公司還算不少,

有華航、長榮、菲航以及宿務()太平洋航空(廉價航空)

但要去到宿霧的學生,都還要從馬尼拉轉機到宿霧

所以有的還要另外再買從馬尼拉轉到宿霧的機票

也有學生會買國泰航空的機票,但它是台北飛香港,香港直飛宿霧 (時間差不多,但是價錢差了不少)

 

大部份要去宿唸書的學生幾乎都是直接買宿務()太平洋航空(廉價航空)的機票

今天Karen就教大家如何自己上Cebu Pacific Air 宿務()太平洋航空買廉價機票

Cebu Pacific Air 宿務()太平洋航空

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tw-zh

P.S一般要去宿唸書的學生都是都是搭星期日的飛機去宿霧的

星期六的晚上去機場,坐星期日凌晨的飛機回程都是星期六的 (學校都是星期六或星期日開放學生入住學校,結束課程後的那星期六Check out)

 

買票大致上分 8個步驟:

1.搜尋航班

2.選航班 & 時間

3.填個人資料

4.附加 - 選購

5.保險   (2015年後, 不知何時, 沒有加購保險了,  建議同學另外加買旅平險)

6.總結瀏覽

7.付款

8.印出行程單(電子機票)

 

1. 搜尋航班

 

登入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tw-zh

先看右上角,有可以選語言,有繁體中文可以選喔

選語言        

上課都是星期一開課,星期五結束;所以去程選星期日凌晨的飛機(星期六跨到星期日凌晨)回程星期六的

選好要的日期就按下搜尋

選日期  

2. 選航班 & 時間:

去程的班機選擇:從台北到馬尼拉,一天只有一班,目前都是在凌晨出發。

所以我們要選的就是,到達馬尼拉後,要轉機到宿霧的班機時間。

通常轉機會抓3小時左右比較保險。有次Karen我雖然在時間內抵達了馬尼拉,抵達後沒什麼說明,卻讓我們在飛機內坐了一小時,才讓我們下飛機。真的害我差一點來不及吶。

還有就是除非是沒有機位了,不然建議都是選橘色飛機的轉機,這樣可以在同航廈轉機不要選藍色的Tiger Air虎航,因為航廈不同Tiger Air虎航在第4航廈Terminal 4,還要坐接駁車去,如果太晚接駁車根本都休息了,只能坐機場內的Taxi 去,不小心還會被 a 一筆錢。(一台車大概 250 -300 pesos,不小心被 a 個 雙倍是很有可能的。如果看起來很老馬識途的樣子,比較不容易被騙)

1. 選擇航班-1  

回程的班機選擇

馬尼拉台北,一天只有一班,目前都是在晚上出發。

 

所以我們要選的就是,宿霧到達馬尼拉的班機時間。

一樣的是通常抓3小時左右比較保險。因為馬尼拉台北是晚上比較晚的班機 ,所以我們可以選傍晚的班機到馬尼拉。這樣還可以跟朋友聚一下或是再去shopping 一下

 

1. 選擇航班-1-1  

如果都沒有問題,那就按下繼續去下一頁囉!

1. 選擇航班-1-2    

3. 填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要填確定唷!填的都是英文喔,不要填中文了。尤其是名字的英文拼音,要好好的看一下護照上面的拼法喔,別拼錯了,要改可是很麻煩的,如果又遇到搭機時間快到了才發現可傷腦筋了。

 2. 乘客資料-12. 乘客資料-2  

選行李重量:建議去程時選 15Kg就好,如果女生東西很多去比較久可以選20Kg。

 

回程會建議多買5Kg,或往上升一個等級因為到櫃台後超重罰的錢不划算呀!

2. 乘客資料-3-1      

熱餐通常不吃吃要錢通常系統會幫你選一個餐,就點CHANGE MEAL進去選餐1那邊改選0OK,記得來回都要改

2. 乘客資料-4-1  

4. 附加-選購

選座位:通常也幫你選了一個位子,如果想改就自行更改囉!

也可以不要選位,那都全部取消,去 Check-in時,櫃台人員會自行幫你選位。

但如果是兩人以上一起同行,建議就選位吧 ,怕到時沒有坐在一起

3. 附加-1選位  D

 

如何取消:以出發為例先點 遷移座位 16D就會沒了空白格

                    再點16C遷移座位 又會再出現一次,再點一次 遷移座位 16C就會沒了

                     一樣,返回也是這樣操作,那選座位這邊就不會被收錢了

取消坐位3  

 

5. 保險付款  (2015年後, 不知何時, 沒有加購保險了,  建議同學另外加買旅平險)

保險:一定要的。其他的可以不用

Donate to 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 Philippines捐款給菲律賓野生動物基金,可以不用

4.付款-1 保險  

6. 總費用瀏覽:請先確認你的航班、個人資料、名字拼音、日期確認過以及總費用後,一切無誤以後再填入你的付款資料

                4.付款-2 總費用  

                 都OK後、下方要打勾唷

                 4.付款-3-打勾-同意  

7. 付款:請千萬要記得再將名字、日期確認過再送出喔!

         4.付款-4-pay  

不然要改的話有時會有點投訴無門的情況發生又還要再付手續費

8. 印出行程單Itinerary Receipt (電子機票):那送出成功後記得把行程單Itinerary Receipt 印出來這樣就完成訂票了

    Itinerary Receipt行程單算電子機票去機場進海關什麼的機場人員會要看系統也會寄送Itinerary Receipt到你的信箱

Cebu Pacific_頁面_1  

 

就是那麼簡單,購票系統偶爾會更新介面,但都八九不離十啦,認真看一下就都OK的

Good Luck

 

葛瑞特菲律賓諮詢專線 03-3362568

葛瑞特菲律賓諮詢地點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P.S:葛瑞特留遊學顧問Karen很辛苦才寫出這篇很細節的文章,如果要擷取內容,歡迎大家使用,但是請務必註明此文章的出處來源是來自葛瑞特留遊學唷)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