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葛瑞特昨天晚上提早一小時打烊啊?

95840  

昨天顧問們去台北參加了Intrax在Dan Ryan's Chicago Bar所舉辦的Appreciation Dinner,這是顧問們參加過最有趣的一場聚餐了,學校除了邀請顧問們外,還邀請了三位曾經在Intrax就讀的學生在用餐期間與顧問們分享他們在Intrax的念書與實習經驗,在很輕鬆的環境下,用著美味的甜點,聽著學生實際的分享,感覺真不錯!餐後,還舉辦了抽獎,我們的karen顧問差一點抽到學校提供的Mini ipod!

Anyway,這種Appreciation Dinner還真不賴,學校特地感謝顧問的同時,其實顧問的心也被學校收服了 :D 但不可否認的是,Intrax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學校唷,去過的學生百分之96都會推薦給他想出國唸書的朋友!#intrax

所以如果有想去舊金山,芝加哥,聖地牙哥念書的同學們,歡迎來向葛瑞特諮詢Intrax唷!

葛瑞特Intrax詳細介紹: 
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home-ch/playstudy/intrax

葛瑞特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