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2014

 複製 -IMG_1422

又是一個陽光充足的好天氣!今天要去在宿霧的EV Academy,去看看那照片中很漂亮的游泳池,嘻嘻!

      

 EV Academy、宿霧歷史最悠久的斯巴達式語言學校之一,2002年就開始了這終身大業,在2009年蓋好了新校區,學生們就這樣更幸福的在此學習了。校長David,是個法國人,聽說娶了個韓國妻,真羨慕!校長留著一頭中長髮,真有法國的浪漫fu呢!當他甩髮時,還真是迷人呢!David 人很熱情,開心的替我們親自介紹學校,帶著我們走上走下的。

IMG_1440   

雖然學校的教學是走斯巴達式的,但學校的設備可是走有比較有質感的渡假村風格唷!讓學生在被課程排滿滿的同時,還能享受電影、按摩、瑜珈、運動、健身等等的身心靈放鬆!

IMG_1409  

IMG_1412  IMG_1381  

IMG_1383   複製 -IMG_1375   

大家會關心說,斯巴達式上課會不會很操呀?按照學生的說法是,剛開始上課的前2-3天會覺得一整天下來上課時間有點長,但之後就一切都習慣了,沒有什麼問題。(有旁人OS:不會比當兵操啦!><)

學校的宿舍CP值很高,也有小櫃子給學生鎖東西,沒有鎖買一下就有了;而且宿舍的插座(插頭),已經設計成萬國用插頭,學生沒帶到萬用轉接頭也沒關係囉!真的是好貼心呢!

 IMG_1399IMG_1407   

宿舍大樓跟前面的花草樹木景觀,還有泳池景觀, 聽說晚上更美。

IMG_1414  

 

校長跟我們介紹一個在學校已經教超過6年書的老師,他說這是一位好老師,他非常喜歡她;正當老師害羞的跟我們說話時(因為校長誇獎她),校長也深情的看著他呢,您看看,這氣氛是不是很好呢!(我站太近無法一次拍到兩人)

S__1736845   

遇到中午放飯。校長還提醒我們要小心被學生撞到。我問為什麼?校長說中午吃飯鐘聲一響,學生都用衝的,很可怕!我說校長呀 ~ 從早上了五堂課學生當然餓囉!要是我,我也用衝的,不是怕沒得吃,而是想馬上吃到,哈!但我看大家都挺有秩序的呀,校長言重了,呵!

複製 -複製 -複製 -IMG_1420  

開心學習的學生們!

IMG_1350   

學校 1對1的教室是採老師跟學生平行的,校長說這樣其實更方便老師跟學生一起看書討論,雖然空間要更大,裝潢花費也比較多,但能增加學習成效就是值得的了。

 IMG_1341   

對了!學校正在蓋第2校區,校長說更大更棒,有可能是非斯巴達式的教學。哈哈,照這樣來看,我又有機會去宿霧看看我的朋友們了,David 等我唷!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跟葛瑞特聯絡!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中心 Great Study Abroad

桃園市大同路11號6樓之7 (大同路與萬壽路三段路口)

TEL 03-3362568

Website: www.greatstudyabroad.com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