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對於巴厘島應該都不陌生吧,一直以來巴厘島都是很熱門的度假島嶼

對小編來說,也不例外,巴厘島有一種很神奇的好氣氛,是其他國家無法比擬的

所以這次短短的假期,小編跟好朋友在短短48小時之內就決定了機票跟住宿!

  

繼上次小編住過巴厘島的四季飯店,對於四季的一切依然念念不忘,真的是太好玩了

所以這次原本也是要選四季,但是我的Agent Teresa Wu告訴我其實可以多多體驗,比四季好的飯店還是很多

我想也是,於是聽了我巴厘島專業旅遊顧問的建議,我們選了Alila Uluwatu 做為我們這次的重頭戲!

“Alila”這個源自於梵語中“驚喜”意涵的字詞

IMG_5077  

小編在進Lobby那一刻,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做一個好人,因為,住在天堂真是幸福

Alila 是個真正的天堂

這是新加坡著名的WOHA建築師事務所的精心設計

IMG_5177  

天空、植物與水就是組成Alila Villas Uluwatu的三大元素

IMG_4984  

戶外的瑜珈室,每天上午9~10點,免費課程給所有Alila住客 

IMG_5171  

公共空間也以竹林的印象來打造,利用直線的石材拼接所創造出層次感,為空間帶

出向上的感覺,而夜晚加上燈光的點綴,也活潑了整個牆面。

 

IMG_5043  

IMG_5137  

我相信很多人可以在網路上爬到相關的文章介紹Alila,不過我這邊要補充的是,Alila平均

住客年齡比一般的五星級飯店年輕許多許多,而可以來住Alila的客人,對於身材的保養

也是非常的注重的,小編在居住期間,眼睛很開心,因為Alila的住客,幾乎每個穿比基尼的

女生都擁有幾塊小腹肌,身材都維持的非常好!(小編筆記: 上流社會的年輕女孩,注重

自己的外表與身材,認為這基本的禮儀)

Alila 豐盛的早餐

IMG_5184

Alila 印度式下午茶

IMG_5072  

Alila 豐盛的印尼式晚餐

IMG_5154  

IMG_5233  

只要去戶外泳池,都會救生員就會為您搬來這個百寶箱,裡頭有助曬劑,防曬乳

,曬後cooler, 水,毛巾..等

IMG_5230  

千言萬語,真的說不出來這趟旅程到底給與我們多少心靈上與肉體上的滿足,小編文筆

沒有哪麼好可以把所有的心情給闡述,但是,試就對了

 

人生沒有幾個3萬天可以耗費,好好帶著你愛的那麼他/她,或是你的好朋友,家人,

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葛瑞特希望大家都身體安康,快樂!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