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趁著孩子們夏令營課程的空檔,Karen馬上來拜訪我們更多在都柏林合作的學校。

 

Erin英語學校位於都柏林的市中心,位置非常熱鬧,學校樓下就有非常多的公車站跟超商,交通跟吃的方面都不是問題。

Erin 學校創辦於2003年,因為規模越來越大,所以約一年半前搬到現在的位置。

 

學校裡的亞洲人非常稀少,目前亞洲人大概平均三個左右吧,來這邊就得講英文了,因為你的同學幾乎都不會跟你是同一國的,不想要看到太多台灣人的同學,你也可以考慮這一間學校唷!

 

因為樓下吃東西就非常的方便了,所以學校就只提供讓學生休息吃東西的地方沒有什麼小販部。學校另外也有提供免費的課程與活動,有需要的學生可以隨時去參考公佈欄。

 

更多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700&id=1804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