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 顧問菲律賓學校參訪第三站--Philinter

 

同學們,在猶豫該選哪間語言學校的你看過來!
當你在選哪間語言學校適合你自己時,除了你想念什麼課程,你也可以了解一下學校的風氣和氛圍哦~

今天一早踏入位於馬克坦島上的Philinter語言學校,他離宿霧國際機場非常近,只有10分鐘的車程距離。來迎接我的是副校長James、學生經理和他的教學團隊,James一位很紳士的人,臉上總掛著親切的笑容呢~

 

* 左一是台灣學生經理,左二是James副校長,接下來依序是各國的學生經理,幫助學生處理問題

 

在介紹學校和課程時,一開始 James就先強調一間好的語言學校的核心價值就是他的「Academics」,可以想見學校非常重視師資,老師們每個月都要參加測驗,參加教師訓練課程,不只要維持和還更提升教學品質。整個簡報的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副校長James和他的團隊的熱情和活力,整個跟宿霧的艷陽有得拼呢! 我想當學生剛來到陌生的異地時,如果能遇見親切積極的人帶著他,心中會覺得比較安心,還暖暖的呢~ 而且像我開頭提到的如果是正面積極的學校風氣和氛圍,你在唸書也可以更有動力呢!

 

 

Philinter 今年2017年為了在語言學習的方式上,推出了特別的新課程,就是在每個禮拜五的下午有CO-CURRICULAR 計劃,不只有比較專業的辯論競賽、英文寫作,還有有趣的角色扮演、烹飪Show,老師都會在課程結束後依據學生表現給予建議。為的就是讓學生不只是在學英文,還要學會如何使用英文,活用所學在課堂上,更要用在生活中,相信透過這些課程學生在使用英文能更流暢更有信心哦!

 

 

學校的環境寬敞,教室明亮,牆壁用色很活潑,住宿方面也乾淨、舒服,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同學們真的可以在這邊專心的充實英文唷!

 

* 一進學校入口後的接待區

 

* 一對一課程教室

 

* 團體課教室

 


* 多功能教

 

* 學生餐廳:吃飯時間到,學生陸續進來囉~

 

* 餐點口味還不錯唷 (我本人吃的不多,所以裝得少,但放心學生來這是可以吃飽得唷)

 


* 這就是學生宿舍啦

 

* 宿舍房間裡的洗手間設備雖然簡單但很OK唷,學校會定期維護!

 

* 校外宿舍:學校跟一間出租公寓配合,其中某個樓層專門給Philinter學生住的。環境很新,感覺很不一樣吧!? 那當然$$就會再高一點點嚕~

 

* Yo~我愛這樣繽紛的廁所,心情都跟著愉悅了

 

對了~來住到校外宿舍的學生,別忘了記得來到頂樓唷!這裡有個咖啡廳可以讓你休息,看看宿霧市區景觀,真得讓人非常舒服,心曠神宜呀!

往下看 ↓↓↓

 

 

從宿舍頂樓看出來,是不是無敵美呀 ↓↓↓  Fanny顧問表示:已不想回去~哈哈

 

 

更多Philinter 學校介紹: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s.php?faid=339&classid=346&id=570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abroadcon.php?faid=339&classid=346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