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C 有兩個校區,一個是在都柏林市區一個是在布瑞Bray一個漂亮的海邊城市。

在都柏林的市區校區,一整個就在逛街精華的地段。周邊也圍繞著許多餐廳,別人是隱身在巷弄裡面的美食,它卻是隱身在嘻華地方的好學校。

學生的休息室&電腦室自然光線非常的充足。

還有一台看起來蠻厲害的咖啡機,學生可以自己操作買自己想要喝的咖啡,一杯才一歐元,真的是佛心來著。

學校今年開始提供線上學習系統,學生可以在開學前的一個月左右到結束後的三個月內可以使用這套系統,真的是很划算唷。

學校的校長跟我算是朋友了,知道我非常喜歡巧克力,還默默的很貼心拿了幾小盒給我告訴我說一天只一盒喔,讓你時時刻刻想到我!(哈哈哈後面這個是我自己掰的,老闆請勿嚇出冷汗,丂丂)

 

離開市區的校區,坐著火車(DART)前往布瑞Bray看海邊的校區,坐在火車上心情很美好,坐在往去方向的左邊的位子上,沿途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房子跟海景哦,從市區出發35分鐘的火車就到了。一下火車真的有放鬆的感覺。空氣很涼爽、清新,一樣聽得到海鷗的聲音,雖然在海邊附近,但是空氣中也沒有海很鹹的味道。從車站走出來不用1分鐘轉個彎就可以看到海景囉!火車站走到學校大概10分鐘左右,所以說如果在這裡就讀的同學想要去市區逛逛其實是很方便的,火車大概15到30分鐘就會有一班。

學校就在海岸線的第一排建築物,在教室上課很多間教室直接可以看出去美麗的海景。只是我去的時候天空有下微微的細雨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布瑞是個小城鎮,適合喜歡小城市,喜歡海景,又想要一個安安靜靜,專心讀書地方的學生。在這裡或許是寂寞了一點,但這不就是我們追求的另一種學習的方式嗎?

 

🇮🇪🇮🇪愛爾蘭ATC都柏林校區介紹:https://goo.gl/nkeBWZ

🇮🇪🇮🇪愛爾蘭ATC布瑞校區介紹:https://goo.gl/jVSn92

 

👉🏾葛瑞特線上諮詢Line帳號:@gsa_study

👉🏾👉🏾葛瑞特免費諮詢專線:03-3362568

👉🏾👉🏾👉🏾更多國家遊學資訊:http://www.greatstudyabroad.com/index.php

arrow
arrow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