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ytoon Restaurant 

TripAdvisor 都柏林排名第176的餐廳,但是在平價美食中排名是第12名的喔!主打土耳其料理。感謝Teddy帶他親愛的顧問我去品嚐~

主要就是土耳其捲餅啦。肉類都有不同的選擇你可以選擇牛肉、雞肉、羊肉或是綜合的。點小份的套餐就可以嘍。我本來是想說辛苦了一天,因為沒有吃午餐要點一個regular size的竟然被點餐的人員阻止了,他說點小的就好了,套餐的附餐除了汽水以外還有現搾的柳橙汁喔。
後來我真的也被餵飽了因為還有薯條可以吃。

沒有吃過的同學可以來嚐鮮喔~

去的路上順便跟非常有名的Ha' Penny Bridge拍照。


 

半分橋是都柏林的一處著名地標,橫跨分隔都柏林南北的利菲河。半分橋原名威靈頓橋,原以紀念威靈頓公爵於1815年於滑鐵盧戰役中擊敗拿破崙的軍隊。後來,這條橋被官方易命為利菲橋,不過一般民眾都稱這條橋為半分橋,因為過去通過這橋時都需要繳付半分作為過路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特留遊學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